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5:50: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仔細地描述他來。可是我說不出這個人的樣子、說不出這個人的喜怒哀樂,儘管我很努力的回憶。直到現在,我仍然思考,他究竟是不是一個錯覺。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有時候,我真的會這麼想。其實,我的記憶能力很不好,尤其是對一個人的臉。我能做到的,無非是把他想像成某一個招牌上的人物,那麼,只要我一經過,就會想起這個人。他就不是幻覺。

當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很害怕回到過去,無論你多麼不想,你還是會忍不住。但你也開始害怕將來,尤其在你最親密的人的身上,看不到將來的時候,心情是很慌的。突然對一切都不再確定了。你不知道,要不要在這個人身上花時間。如果那些時間,很有可能是浪費了。

我盡量不要在朋友面前,提起我與另一個人的不愉快,甚至進展。因為,所有問題的答案,永遠都是這樣子,毫無進展。我只是累了,即使他是愛我的。如果愛我的方式是錯的,那麼我算是幸福嗎?也許,別人認為我很幸福,如果只是隨傳隨到。從不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只要一昧地給我,及其以為我應該需要的,這就是所謂的幸福,那我可不可以不要?

台長: 綠色格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