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5:23: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hecker I Colin 』這個人,是我想知道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聽聯合公園的歌,老實說,這實在不像我。平常只聽琳恩瑪蓮、莎拉布萊曼的我,竟然也改變了。要不是在某一個在中正紀念堂的夜晚,有個人大力推薦,我想這一輩子,要我去聽聯合公園的歌,機率是小之又小吧。

很難想像一個看來很穩重的傢伙,可以那麼狂熱,像個孩子般地說,真的很好聽。呵呵,我笑了,那麼就聽聽看吧。雖然,有一半的因素是,我想要多了解這個人,就從他喜歡的音樂開始吧。

呵呵,即使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仍然在聽聯合公園的「天空之城美特拉」的Numb,套一句他最常說的話,好聽喔。我彷彿可以聽到他很高興的聲音,這樣說著。

剛開始,真的是被嚇到的感覺,怎麼會有這麼吵的音樂?聽久了,卻有一種很棒的旋律,你會想跟著搖頭,跟隨這樣的旋律,沉醉其中。不難聽,是真的。而我也漸漸懂了,這個人的心情。想擁有自我的心情,不算失去,只是被限制住了。而我也希望,他能突破別人給他的限制,他一向會。我知道。我也相信。

這樣的人,對我來說,是很自在的,即使他從人群中走來,悠然自得的樣子,我總是能一眼能認出他來。帶著微笑的樣子,你不用知道他心裡想什麼,但是他無害,真的無害喔。至少,是可以被相信的。

台長: 綠色格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