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20:50:38|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單眼皮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一部國產電影藍色大門嗎
我沒看過……只知道劇中的女主角跟我所修的一門課同班
不過我昨天是第一次去上那門課
(早上八點的課,平常我實在爬不起來!不過期中考前總得來看一下考什麼吧)
第一次遇見他本人耶
淡江法文大一的桂綸鎂
有著一雙單眼皮眼睛
與纖瘦的身材及俐落的短髮
給人很鄰家女孩的感覺
她不是那種很引人注目的焦點
也說不上美麗
但打扮穿著乾淨清爽自然
給人一種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單眼皮女生給人感覺很特別
尤其是長得清秀的單眼皮女生
較之於雙眼皮女生更為脫俗
而且單眼皮女生更容易給人一種古典美
而短髮的單眼皮女生更是揉合了古典與現代美
因為古代的女子是沒有短髮的
短髮象徵著現代感
短髮的女生看起來很率直……
很直接 不世故 自然不做作

張藝謀所導的一部電影”一個都不能少”中的女老師
就是個長得看起來很傳統的單眼皮女生
身型雖然瘦小……可是毅力驚人
沿著大街小巷城裡鄉下四處想法子去找回一各失落的學生
在遇到挫折時 用袖子擦擦汗水
繼續再想別的辦法
雖然有點灰頭土臉
可是那眸子是明亮的
單眼皮的女生給人精神的感覺

因此桂綸鎂給我的第一印象
短髮 面容清秀 單眼皮女生 纖瘦身材
鄰家女孩 清爽乾淨 兼古典與現代美
自然率直
眼神給人很精神的感覺
又好像帶點叛逆不易屈服的性格
總而言之
她是一各很有個性美的女生
很有自己的風格
就外型來說
我很欣賞這種女生
有機會真想找她一起合照
^________^

台長: 綠豆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