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5 16:01: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出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出清

走在路上,看見店家掛著偌大的紅布條寫著:【結束出清】,你會相信嗎?還是會想:那不過是商人招攬客人的花招而已?我會喔,我會想也許能撿到便宜,然後被吸引過去。

這幾天不是滿涼的嗎,我在心上就惦著想幫朋友買兩條長褲。前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家連鎖服飾店櫥窗玻璃上貼著【結束出清】,我想走進去卻找不到地方停車,天又下雨,於是作罷,我想明天再來吧!

晚上跟同學講電話提起,她笑說,那家店一整年都在結束出清,從她大學時候到現在,好幾年過去了,牛仔褲還是兩件七百五十元沒變,聽她這麼一說,我的熱情就涼了一半,原來並沒有便宜可以撿。

昨天下班又將經過,忍不住多看兩眼,結果,整家店真的空空的了,連模特兒、衣架什麼的統統不見了,當下我真是覺得失望,原來它是真的要結束出清沒有騙我。

現在想想,我失望的好像我真的吃了多大的虧,可是,事實上,根本連一毛錢都沒有離開我的口袋啊!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的心裡的各種想法在做祟而已,話雖如此,我卻是真的像小孩子掉了糖似的失望,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