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5 15:01: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點五十八分,你正在做什麼呢?還在趕忙了一早還未完成的案子?還是已經將桌面收拾完畢等正吃午飯了呢?我剛做完早上的工作,等著下班到辦公室對面的自助餐店買便當,趁著這一點點的時間,來跟你說說話。

不知道是桑美颱風的餘波盪漾還是秋天,天真的轉涼了耶,這兩天台北一直下那種濛濛的雨,掉在身上都沒什麼感覺得那種,有時候懶,想說只有幾步就到了,也不打傘就走出去,臉上、手臂上濕濕的,一陣風吹來,ㄨ~~~~真的冷颼颼的說,雖然不至於把冬衣翻找出來,可真的要加一件薄衫了。

中秋節那天,睡到日上三竿,懶懶的,可又想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呢!在家窩一天有點可惜,換好了外出的衣服,卻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後來決定去三峽滿月圓,那兒我們六月的時候去過一次,遇到園區工程維護暫不開放,那天我跟朋友都累累的,身體跟心理上都是,可是那裡有一條吶仔溪,溪水冰涼涼的清澈見底,很棒喔!我們在那裡玩了一下下水,呼吸森林中的新鮮空氣,我覺得大自然就是有這個魔力耶,總覺得每次只要把自己扔在大自然裡面,就可以汲取它的能量,然後有力氣再出發。

所以當朋友提議去滿月圓的時候,我直說好。到目的地莫約是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們悠閒地從停車場走到過去,看見售票窗口旁邊的告示板寫著『中秋節開放半天,8:00~12:00』,我們都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地方真的是跟我們無緣耶!我們在入口處徘徊了一會兒,朋友忽然發現鐵門並沒有完全關上,我們都有點興奮,可是又不太敢做壞事,沒買票就溜進去,當我們正掙扎著進與不進的時候,身後來了一對情侶,人家根本毫不猶豫的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了,看得我們自嘆弗如,當然囉!我們也跟在後頭進去囉!我跟你說喔!那裡真的是個好地方耶!遊客不多、很安靜、空氣好乾靜、地上鋪的是小碎石子很好走、又有溪水可以玩,適合全家同遊喔!就這樣,我們在裡頭悠悠哉哉的散步了三個小時,很舒服,離開的時候,還看見月亮掛在山頭上呢!相較之下,那些五光十色的主題樂園、遊樂場,對我來說就太吵雜,回到家只會更疲憊,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老了啦!呵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