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16:27: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是夜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軟軟的床墊和枕頭散發著南僑水晶肥皂的香味
很快就引領我進入夢鄉
說長不長的7個小時裡做了2個夢
第一個好夢是我的舊情人正勇回Taiwan
為了再見到他
我趁還沒開學前趕回去
終於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人
我激動的差點失控
問他近來好嗎
他還是一樣很酷很帥氣的回答
可是冷淡的態度有點令我失望
在感嘆情已逝之餘
他又在大庭廣眾下深情地親吻我的左眼
這個舉動令夢中的我嚇呆了
可是事實上是很爽的
因為我發現我是大笑著醒過來
唉....
這為什麼只是個夢
而我幹什麼那麼激動地笑醒
說不定還可以繼續談情說愛
即使在夢裡

第二個惡夢是前一個美夢延續的後果
因為是偷溜回來
要趕回去的機位又訂不到
正巧百科搬遷
難道繳了一大筆學費就都算了
不行吶
會被罵死的
於是活該的我到處奔波只求一位
最後有沒有事我也不曉得
因為我這個人理性到連作夢都能知道
一但分析出這是個惡夢
潛意識就會逼自己醒來
所以每次到了緊要關頭
生死交替的當刻
我人也頂多被嚇得一身汗
眼睛瞪大的平躺在床上
沒事
一切都是夢
而已

台長: 綠杰西與阿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