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15:55: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負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探望生產滿一個多月的朋友
十足的媽媽樣
害怕嬰兒的我離她好遠
她的先生問我要不要抱抱看
嚇得我驚慌失措
連忙回絕說嬰兒不適合我
加上最近很倒楣
不是從樓梯間摔落
要不就肚子猛拉
保全之道還是少碰為妙
這樣對嬰兒對我都好

話還沒聊兩句
小寶貝開始鬧場
嚇得兩隻家貓躲得老遠
與北極熊幼獸相較之下
嬰兒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更令我害怕的是
當時在懷孕初期
他倆還期望能懷個雙胞
如今慶幸肚子只蹦出一個娃兒
不然馬上跳樓

原來帶孩子的辛苦會令人有想自殺的衝動~~抖

另一位同事忙著年底的婚禮
從籌備到真正步入禮堂花了快一年的時間
傳統的禮俗 煩瑣的步驟
席開百桌從簡不得
不想的要配合 不要的非將就
還沒嫁就那麼辛苦
這回真進了門可有得受?

唉...看了就替她們累
感想是結婚生育離我愈來愈遙遠

台長: 綠杰西與阿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