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0 16:31:5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床頭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幾個月前,無聊至極的綠蟲一口氣買了幾本呆伯特,然後笑翻在自由風格後,這幾本漫畫成了床頭書。

上天似乎有意懲罰白爛過頭的人,這幾週我忙的比狗還不如。
上床前翻閱這些漫畫,卻有助安眠。

我與小學同學提及此事。他狂笑不止,直說我該去看心理醫師。

"心理醫師?"
我告訴他,我大姊是心理學博士候選人,姐夫是心理實習醫師。(關於煙癮問題還曾被問診過)
我半年前就花了四萬塊飛去美國,跟心理醫師住了一個禮拜。

小學同學變本加利的狂笑。

我嚴肅的告訴他,這並不好笑。呆伯特安慰所有無奈的企業邊緣人,我買幾本書鼓勵優良創作,效果還比心理問診好過數倍,這叫雙贏,懂不懂?

"當然懂,就像我賣顯微鏡一樣,光學儀器放大病菌,也放大我的荷包。"

很好,這餐你付。

台長: greenbug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