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00:22:3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H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去E-HON就像回到自己的家那樣因為是家人,你會看見r姐夫與二姐共同的努力!

所以真的要說特別喜歡什麼!!應該是那環境給我大大擁抱!!無論在台北多麼的忙碌只要想到就感到安心!也有努力衝刺的勇氣!!

這一次,我知道我可以做很多事!只要願意學習!!嘗試讓我好像有長大了一點!!

喜歡享受佈置聖誕樹的過程,感覺自身在溫暖地燈泡中心也跟著燃燒起來!!喜歡那只屬於我的秘密基地!喜歡看見點亮的美麗!!

喜歡在吧!跟好朋友一起享受喝酒時的暢快與笑聲!!還有去除心中疑惑頓時想通的過程!!

喜歡在奮起湖跟LUCY快速爬山在坐下來等待同伴,喜歡邊吃便當邊喝啤酒!!

喜歡山上所有事物與好吃的東西!!

喜歡每次看見 想到 聞到便能讓自己勇敢做夢的地方!!

我會加油!!

 

 

台長: 不乖蛋!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