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8:45:3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遊戲,大知識,金錢觀念的取得是有方法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愛畫畫的人,看到數字都會呈現昏倒狀!

我就是哪種看到數字就會瘋掉或睡著的人,當然對於金錢也沒什麼概念,這一次在遊戲中,了解到很多東西,就是一般工資多的人,並不一定是有錢人,而是能夠掌握金錢做有效的投資與管理,讓非工資收入增加,讓工作與休閒達到平衡才是真正的富有!

(錢多多的銀行,如果是真鈔就好了!)
我和珮慈昨天在遊戲中,是扮演銀行的角色,剛開始要一邊算錢找錢,還要告訴孩子,還有三張卡代表的內容,走到陽光卡還要跟她(他一起大唱「老鼠愛大米」的其中兩句歌詞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雖然很累,但是真的不錯玩喔!

叮噹的六個孩子,玩出了興趣同時拿到個人組的前三名與團體組的第一名
叮噹隊
玩遊戲
尚歡喜
打拼玩
得金牌
光榮到轉來(管妳的,反正就是台語發音就對了!)
小隊姊姊蛋頭,最後堅持要跟現金卡拍張照,卻不肯露出真面目說!(我害羞!)

台長: 不乖蛋!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