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2:50:1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很快
去年的聖誕節是在醫院過的
我想是個很難忘懷的一個體驗
一個很不舒服的體驗

生平頭一次
在醫院度過節日的
而且地點還是澎湖

結果去年的聖誕節並沒有讓我覺得好玩開心
只覺得身體很難熬

而今年雖然沒有去年那麼不舒服
但是也不好玩

無趣的一天
孤單的一天

去年到今年
這一年的變化很大
就從我考上轉學考
一切都變了

很開心
我是回到了離家近的地方

可是壓力瞬間變大
有好有壞
今年的聖誕節
是個壓力大的聖誕節

身負重任
肩上壓著的是好多好多的書

相較起來
我寧願我待在醫院不用煩惱書本
還有賢妻良母型的坤民照顧
多好多輕鬆

身體不舒服跟壓力大
其實也沒啥兩樣
都是健康的一種抗議

只是我覺得去年或許來的放鬆點

今年的聖誕節
除了書還是書
感覺很空虛

不過
還是有我開心的地方

有小彬彬給我的聖誕卡片內容
雖然沒有卡片
但是內容才是重點


原來這些話聽起來還是可以很爽
雖然說做比說要來的重要
但是聽了還是覺得很舒服
那個fu很爽ㄚ
=.=


其實有你我也很快樂~
也很爽
哈哈

我太粗魯了
真是的


只不過
聖誕節關在宿舍看書的滋味也不是挺好的
好想放鬆
可是卻沒辦法


寒假就快到了
也許就快可以休息了
(總覺得我去年似乎也講過這句話 = =)



聖誕節
寄了兩張卡片
我的祝福和心意
希望你們開心快樂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台長: ★彩虹★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血腥★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蚊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