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3:40:1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在今天見到男友了~
真是太開心了!ㄏㄏ
因為去到澎湖的關係…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過面了
好想好想他…
今天我去找他了~呵

看到他的那時候我只覺得…哇靠~好頹廢唷!哈哈
好吧!
其實他還是很帥啦!哈
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帥的~

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再加上我想看影片
所以我們今天都沒出去
一整天都在他家看影片聊天~

上面那張是他今天送我的一樣東西
他還在裡面儲值了一百元
嗯…我很感動的說…
他對我真好~
難得他會主動想要送我東西
看著這張icash我真的很感謝他ㄏㄏ
謝謝你~親愛的!^ ^

由於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今天可說是格外開心ㄏㄏ
而且他幾乎都一直抱著我
他有多想我光看他抱我抱那麼緊就知道~呵
他是那種不會說出口卻會做出來的那種人
所以我看他抱著我就知道了

不過今天好冷喔= =
下雨又很冷真是雙重討厭
通通都是我最討厭的
還好我今天能見到他我就很開心了ㄏㄏ

可是…
怎麼每次去到他家
他家都好亂喔= =
是因為男生都比較不太會整理嗎?
真的是一次比一次亂= =
反正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哈哈

遠距離的戀愛永遠都要面臨著無法天天見面的痛苦
一般女生都忍受不了距離的折磨
我不是一般女生所以我忍受的了
因為愛所以我願意
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希望能常常見面…
畢竟誰又能忍受得住久久見一次?
而我們就是因為不能常見面
所以每一次的見面都特別珍惜著~
能夠看著心愛的人就很開心了~呵
就算什麼地方都不去也沒關係
有時候坐下來聊聊天談談心也是很愉快的
畢竟是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啊!

今天發現一件事
就是連他都覺得我變白了= =
看來我變白是真的
我還在想說奇怪…
怎麼一回來台灣就一堆人說我有變白
結果經由今天男友的鑑定= =
他也說白了
哇靠!原來我也有白的一天!哈哈
看來我今天應該有讓男友為之驚艷一番吧?ㄏㄏ
他心裡應該在想:靠,女友也有變白的一天了。= =
好吧!
其實是我以前太黑了啦!
總之有白就好!ㄏㄏ

我今天還有碰到他媽媽
也就是我未來的婆婆嘛~哇哈哈
好啦!又不小心耍了一下白癡!= =
說真的…他媽媽很漂亮的說~
而且感覺還蠻好相處的
他們這對母子的對話真搞笑~哈
我在旁邊看了都很想笑= =

今天的重點是有見到面了
我等了好久…終於見到了!
開心啊!真的很開心!ㄏㄏ

台長: ★彩虹★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提前的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