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21:27:0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跨年對我來說毫無意義可言吧!
嚴格來講應該是每年都一樣
每年的跨年我都只是在家睡到爽吧
去外面跟大家一起跨年倒數嗎?
我沒試過也沒興趣
在家睡覺不是更爽嗎?

而今年呢?
情況很不一樣
我沒辦法在家過完這個跨年…
對我來說有差嗎?
有,絕對有。
畢竟澎湖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喜歡…
在家起碼還有家人在
在澎湖我什麼都沒有…

本來我以為我今年的最後一天會在宿舍就這麼度過了…
沒想到卻讓我遇到了他…曾經深愛過的他…
他的一句:【跨年之夜很空虛喔??】讓我又驚又喜
我真的沒想到他有上即時通
更沒想到他會主動密我…
我之所以不知道他有上線也是因為他的狀態是隱藏的
問他為什麼隱藏?他說他都是低調的!
低調?果然很像他的作風~ㄏㄏ

在即時通和他聊著
我們聊著跨年也聊著課業
其實當他問我跨年之夜很空虛的時候…
我心裡想的是…你呢?你和她是不是有計畫著要一起去跨年?
在得知你晚一點會出去的同時…心裡也在想著是不是跟她?
唉…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想?
或許我又跌入了以前的心情當中了…

想當然我跟他之間能夠延續下去的除了課業還是課業
我們聊的話題總脫離不了課業
我們談論到我要轉學考的事情
他鼓勵著我叫我考回去
還跟我說他們學校也有轉學考
我這傢伙又開始亂想了…= =
我竟然想說他這樣說是想我轉去他們學校嗎?
看來我病得不輕了…哈哈
不過…要是他唸的學校不是私立的…或許我真的會考慮= =
其實排除掉私立不說
聽他說學校的事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去他們學校
因為他說他們學校最重視的就是電機系
所以所有資源電機系最好
這讓我真的有很大的衝動想去唸ㄏㄏ
可惜這是私立的我去不了

不過沒關係
有他在我就不擔心我的課業
因為我知道他會幫我
他也跟我說:微積分~~英文~~電路學~~數位邏輯~~計算機概論~~物理~~我都OK啊!!
很厲害吧!
從以前他就是這麼強而且他也很拼
更重要的是他還跟我說他的程式變強了
這真的令我很訝異
以前他最差的就是程式了
沒想到他成功了!他真的做到了!
我替他開心!也替自己開心!因為有人可以教我了~ㄏㄏ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沒有什麼課業是會難倒他的
因為他很聰明也很拼
而高職三年來我的課業也是因為有他的幫忙
對他…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激
只可惜唯一令我遺憾的是他不愛我…哈哈

其實這樣也好啦
當朋友或許才是最好的結果…
我也是在放棄他之後才知道原來當朋友可以跟他更好
看來我和他之間真是有緣無份…
會遺憾嗎?
當然會,畢竟他是個大帥哥又是個成績優秀的人啊!呵呵
不過…我不會強求的!
最重要是他幸福就好!ㄏㄏ

和他聊著聊著讓我更是對他很佩服
而我這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沒變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拼很認真
老實說…我會唸電機系多少跟他脫離不了關係
以前有很多時候都是他讓我燃起了想更用功唸書的想法
不然電機這種東西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難唸耶!
我還曾經一度想放棄了說…
是他讓我看到了他對唸書的堅持
也是他讓我知道唸電機的樂趣
所以我才能這樣一路走來始終選擇唸電機
也或許是知道電機也是我和他唯一的聯繫吧
還好我們都是唸電機的
只要課業有問題我都還能去找他
這大概是我最期待的吧!哈哈

我打算寒假要來好好唸書
為了轉學考也為了我的將來
而他也跟我說有任何課業問題都能去問他
每次有了他的鼓勵我總是能在課業上有很大的進展
就連寒假想唸書也是因為他讓我看到了他的認真努力
他跟我說他寒假也計畫著要來先修下學期的
那我當然不能輸給他囉~
我要像他一樣認真一樣拼!

最重要的是寒假我一定要先去找他
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看看他
我沒其他意圖
我只是單純想看看他而已…
而且我也很想念和他一起討論課業的情形~

有了課業這個藉口我好像就能常常約他出來?
哈哈,我這傢伙又開始亂想了。= =
放心啦,我跟他是一定不可能的。
我只是還不能完全習慣於他對我的影響力…
畢竟他也是唯一一個令我曾經很用力的去愛的人…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最愛的人
但是往往陪在你身邊的都不是你最愛的

我會把最愛的他放在回憶裡
現在的我最珍惜的是現在陪在我身邊的他~

今年的跨年很開心有了即時通這意外的小插曲~
寒假我一定會用功唸書的
還有跟他好好在課業上過招~哇哈哈!

那麼我祝大家都能有個開心難忘的跨年
而我只需要繼續睡到爽就好ㄏㄏ

台長: ★彩虹★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用心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住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