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2:27:5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隊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和小賢的鞋子唷!
為什麼我要拍鞋子?
因為整個就是很鳥!= =
學長他們竟然說要把鞋子用膠帶貼起來
只為了要統一顏色…
整個就是鳥到爆…
所以我才想說拍下來
剛好小賢也在
就順便一起拍囉~ㄏㄏ
應該分得出哪隻是我的鞋子吧?
這樣還分不出來那你可以去撞牆了!= =
再來這張則是小葉跟我拍的~ㄏㄏ
哇靠,上面這張最屌。
這張就是傳說中我的髮型= =
這大概是有生以來頭一次把我的頭髮弄成這樣…
整個就是很勁爆!= =
我們四個女生都有去弄頭髮
一個人一百
當然不是我們出錢
是學長他們帶我們女生去弄頭髮的~
弄完頭髮…
我只能說:整個就是超級傻眼= =
我只能替我的頭髮哀悼了~您安息吧!哈哈~
上面這張是本班的四大美女~ㄏㄏ
看吧,很美對吧。哇哈哈~
至於上面這張呢~我只能說副班代表情真有趣壓~ㄏㄏ
我還有很多啦啦隊比賽的照片
想看的話就去我的相簿吧

比賽結束~
整個就是解脫了~哈哈
我終於可以睡飽一點了~~
我的天啊!我真是超級感動的~= =

我們的啦啦隊服裝我始終覺得比其他科系好看多了
要是只評分啦啦隊服裝
那我們就是第一名了~哇哈哈!
而且我們的系服就是橘色的
所以整體來講就是好看~真符合電機系
不過如果天氣不要那麼冷就好了…
穿那麼少只讓我覺得冷到爆…

至於比賽的過程就不予置評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名次是最後一名…
都最後一名了我還能說啥?= =

總之我不想多說~
我的重點在照片
感覺照片還不錯~
有些模糊的部份只能怪我相機太爛
所以~請多多包含~ㄏㄏ

台長: ★彩虹★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