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2:49:29|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技二專放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榜了
我未來的命運→澎湖...= =
真是的!真的給我中了澎湖!

其實澎湖沒什麼不好啊...
風景漂亮
環境優美
又是國立的
還有...帥哥應該也多...= =

但是...
帥哥在多...都不是他啊...
風景再漂亮...
環境再優美...
少了他...一切都毫無意義...

唉...
我只要想到要跟他分開那麼遠我就很難過....
當初是那麼的堅持一定要有國立科大...就算是離島也會去!
當時的堅持只是因為我沒什麼顧慮
但是...現在卻因為他的關係...我不再那麼堅持...
我...只想要跟他不用分開那麼遠...

反正結果都確定 我無力再掙扎了
既然無力改變那就盡力唸書吧!
我的他會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呵!

今天我有去買報紙來看
看看有哪些同學上了哪間學校

我看到了以前我暗戀的那個男生
他上了私立的學校...= =
這樣的結果我很不能接受...
他的分數明明可以上國立的
而他卻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私立
這樣的結果讓我看到了愛情的偉大...
為了他的女友...他放棄了國立而選擇留在北部的私立學校!
老實說...我真的一時半刻都還接受不了這樣的結果!
我接受不了是因為我替他感到可惜...
他是那麼用功那麼努力的唸書...他的一切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但是...他的選擇結果卻只是私立...我真的很想扁他!= =...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補習班...他都是拼了命的唸書...
我也一直認為他一定能上台科或北科!
可是...為了那個曾經是我情敵的女生...他選擇了私立!
哇靠...究竟那個女生是怎樣的人啊?
我真的很難想像可以令他愛成這樣....
我想...畢竟他還是愛了她很久了...
有時我真的很想把那個女生幹掉然後換我來陪伴他!哈...沒啦!這只是以前的天真想法!

不過...我相信他以後都能有很好的成就
不管是唸國立還私立 他都能有不錯的結果
我跟他都是唸電機工程系 如果課業上碰到瓶頸還是可以問他
哈!我想得真周到!= =+

看完報紙
算一算...我們班上國立的不超過10個吧!
看來...電子類真是競爭頗大...
還好!好歹我也是國立的!哈
雖然我這個的確嚇壞了一些人...= =

我姊還有打電話來關心我上哪一間呢!
我姊上了新竹的學校!
我跟我姊說我跑去澎湖...他傻掉了!ㄏ
這的確是比較令人震撼一點!
他問過了我們這群好朋友上哪一間...然後好分配寫日記的順序!
寫日記是我姊他們在畢業之前討論的決定!
我姊還跟我說:我們的日記要飄洋過海了!哈
看來我是唯一一個跑最遠的!ㄏ
看來浩克可能要辛苦點...因為他寫完應該是運送到澎湖給我!哈...= =
哇哈哈...太點點了...要到澎湖...= =

希望能在澎湖跟同學和睦相處
只不過...我不是很習慣跟別人一起住...=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本小姐上了澎湖!哇哈...祝我好運吧!
唉唷...我還是捨不得我最心愛的人啦...= =

台長: ★彩虹★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純愛調教★
此分類上一篇:★登記分發報名★

布丁
哇塞~

妳上了澎湖喔!

真是嚇了我一跳…

澎湖好遠喔!

改天帶我去玩。嘻
2006-08-13 23:12:04
版主回應
對啊!
我真的上澎湖了...= =

真是超級遠勒...
在那邊讀四年..看來澎湖即將成為我的天下!哈
有機會你來澎湖玩我就當你的導遊吧!ㄏㄏ
2006-08-13 23:19:24
路過
我也是澎湖耶
不過我是觀光系的
路過路過...(傻笑)
2006-08-16 22:30:43
版主回應
這麼巧啊~你也是澎湖啊!呵

搞不好有機會在學校碰見你唷!ㄏㄏ
2006-08-17 15:0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