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3:01:00|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必須爬起來
因為我爸媽幫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這份工作今天開始第一天上班
2個老闆娘都跟我爸媽認識
其中一個老闆娘算是街訪鄰居
因為算是鄰居關係 跟我也都認識
這工作算是小吃店吧!
而且離家超近的 不是很遠ㄏㄏ
到了那邊 老闆娘帶我先去她家刷地
聽說地很久沒刷了...所以就讓我先刷個地
刷完地了!接著就到小吃店幫忙囉!
嗯...
本來是幫忙端菜給客人...
結果老闆娘拿了兩塊豬皮給我 說要拔豬毛
拿了小夾子給了我 然後開始拔豬毛
哈!真好玩~我頭一次拔豬毛耶!蠻有趣的~呵!
拔完了當然就是端菜、收碗盤‧‧‧等。

跟之前比起來
這份工作跟我比較合!ㄏ
雖然這是勞力性工作...比較累
但是我做的比較開心!
而且老闆娘人也很好!
還有啊!
這間小吃店生意很好的!
之所以要找人幫忙就是因為生意太好了,忙不過來!
那剛好我們家都跟老闆娘很熟
所以就找我去囉!
因為生意好而且大家都這麼熟...所以時薪120元!ㄏ
今天老闆娘就給了我500元!
這樣就500了!哇...真讚!哈
不過...很累就是了!= =

雖說時薪120元,但老闆娘可能都直接給我整數吧,所以才給500元。
況且一張500給了比較快!哈
老闆娘說明天開始都從早上10點上到下午2點
雖然是上到2點
但是我要跟老闆娘她們一起下班
然後快要下班時都還要洗碗盤啊..洗鍋子啊..總之所有該洗的都要洗一洗
一些東西收一收弄一弄都差不多要到2點半了...
因為要洗東西...結果鞋子都濕了= =
沒關係!今天第一天!
明天開始我就穿拖鞋去!哈~
反正離家近 穿拖鞋更爽!ㄏ

昨天我爸媽還開我玩笑勒...
說:老闆娘叫你端菜你可別飢餓過頭把菜都吃光了...= =
我是很愛吃沒錯啦!但也沒這麼可怕吧...
不過!說真的 那邊都在煮東西幾乎都很熱...
光是聞那些菜聞久了...我也根本沒食慾了....= =

老闆娘除了人好還很幽默勒!
今天有客人說:咦..這個是你女兒唷!
結果老闆娘說:對啊!大家的女兒嘛!ㄏ...= =
還有另一個客人說:這是你們的菲傭喔!= =...
老闆娘的回答才好笑勒...她說:不是!是台傭....= =+
因為我都只是笑笑的沒說話...
結果那個說我菲傭的客人才搞笑勒...
我那時在洗碗...他還特地跑來我旁邊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
都已經說了我不是菲傭...他還說些亂七八糟的語言...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楞在那邊= =...
為了證明我真的不是菲傭..我有開口說了些國語...= =
吼!真的是太搞笑了!哈!
總而言之~老闆娘很搞笑!我看客人的問題也很勁爆!

下班回家休息了一下我又要出門了
因為今天是我去補習班領我6月份的薪水...
在去補習班的途中我都一定會經過幾台夾娃娃機
每次經過我都會看看有沒有加菲貓 可惜的是每次都沒有
而今天經過時我一樣照慣例看了一下夾娃娃機
竟然有一台裡面是加菲貓耶!!
太驚喜了!我等不急了...把錢掏出來開始夾!
夾到了第10次終於夾到了!ㄏ
我本來還覺得好像很難夾勒...因為那加菲貓並不小隻...算是有點中大
可能是加菲貓都希望我把牠帶回家~所以才讓我夾到了!呵
是真的很穩的夾住了加菲貓耶!不是用晃的或用撞的掉出來唷!
是夾的很穩然後對準洞口掉下去喔!ㄏㄏ
呵呵~我真的夾到了!
好開心喔~我還一路抱著加菲貓傻笑勒!ㄏㄏ
加菲貓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哈
今天真是開心啊!意外的看到加菲貓~
超爽的啦!我也能自己夾到娃娃!ㄏ
那這樣我這邊就有2隻加菲貓了!
今晚就讓加菲貓陪我睡覺吧!呵~

不過我去補習班要領那個薪水還真是等的有夠久....
後來沒領到請主任幫我弄...
主任跟我說我的薪水有3500元!
還蠻多的啦...補習班有這樣子的薪水也不錯了!
我在考慮說...要不要最近在回補習班打工勒?
不過...怕我的身體負荷不來= =
如果白天在小吃店打工...晚上又在去補習班打工...那會不會太累了?
嗯...等我這幾天先把小吃店的工作適應了在看看受不受的了晚上在去補習班!
今天真的有累到...做公車時都差點睡過頭勒...= =
今天最令我開心的還是加菲貓!ㄏㄏ

台長: ★彩虹★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
哈哈哈!!!!!真是辛苦你啦!!!!!看來打工真的很辛苦……你還要養我們一家大小!!!全靠你啦!!!!!快去煮吧!!!
不過ㄚ….我說....你還真是強…..夾了10次…..你也是死不放棄ㄉㄏ一ㄡ….你還真的很喜歡加菲貓ㄟ….
2006-07-18 01:18:45
版主回應
一家大小...只有我跟老公妳哪來的小孩?ㄏ
難道我們一起生一個嗎?可是我們兩個都可以生小孩耶!哈
辛苦是辛苦...但至少有錢賺!!
煮東西的是老闆娘...我只負責端菜...
別忘了 你老婆我是不會下廚的...煮東西我完全不會....= =+
加菲貓是我的最愛耶!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死心呢!呵~
2006-07-18 15:3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