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4:54:3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新的嘗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正式上課了
我就17歲了
好興奮唷 ^^
哈!!
新的高中生生活
高二了耶
要更成熟了
已經算是大人了


下禮拜也要換一個教練來帶我們
又要適應一個新教練
咳~~不知道我高中三年要適應幾個教練?
真是...
說不出的"無奈" = =


那個教練
剛來就誇下大話
說要帶領我們打贏穀保
帶領我們打下全國冠軍
我想跟他說
妳還是做你的白日夢好了
全國冠軍那麼好打唷
這一年能打進全國八強就很好了
還全國冠軍勒 = =
呿呿!!


明天就是嶄新的開始
新的生活
新的教練
新的隊友
新的訓練方式


這個教練的訓練方式聽說很辛苦
但訓練不辛苦就不是訓練了嘛...對八!!


不管多辛苦的訓練
我想
我們大家都可以克服的八
大家
一起加油八
為了我們的夢想努力
朝著全國八強前進


台長: ︴笨蛋 ˇ『猛潔』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自信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