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23:31:14|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日月潭九族(大夥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至今快兩年了~~

好不容易大家都"喬"出時間來摟!!!

相約:南投 日月潭  九族

人數:13人一隻幼麵降

第一站~~埔里酒廠!!

本來是要先去集集的~結果太晚了,改為埔里酒廠~

但是沒有買到收藏酒~一看到大家~哇哈哈哈,大大的給他開心~

就像瘋了一樣~~整個心情超雀躍的啦!!

老公說~漂亮的七仙女~哈哈~是七瘋女吧~

S先生和老公!!!~.~

好久不見摟@@"

幼麵麵也跟他女朋友(正宮老婆)見面摟~

就是他,就是他~(因為他是幼麵麵唯一尿尿在身上的人)註:留下記號!!哈哈

第二站,18度c

人超多的拉~~還不錯吃唷~~冰淇淋也很棒喔~

巧克力!香蕉!還不錯吃~還點了香檳啤酒~很有啤酒味

回民宿,吃飯飯,逛一下商店街

遇上的兩隻幼麵麵~毛髮居然比麵麵降還要柔軟~

不行,要給麵麵吃鮭魚油摟!輸了!!

那兩隻麵麵超可愛的拉~~麵麵降居然對小麵麵這麼緊張

笑死大家摟

夜晚降臨摟~~

瘋狂的時刻到來摟~~

酒,麻將,撲克牌,下酒菜~~準備齊全!!人數雖然還沒有全到但差不多摟~~

開戰!!!

這群女人都肖(瘋)摟~畢業 後可能壓抑太久摟~~哈哈

羽:不醉不歸

不在:好!!不醉不歸

(這兩個人尬下去摟)

大家大喊~~來阿~~~~~~

玩麻將,輸的一杯

撲克牌,輸的一杯


這樣的情況持續到了約三、四點也連帶吶喊到三、四點~

連去7-11都聽到我們那層摟在吶喊,尖叫(還好沒被抗議現在幾點摟和出公差)哈哈

跟老粿粿去7-11~(第一趟)

去買了蛋蛋和義大利麵和飯~還有餅乾~

這ㄍ時間約半夜了

已經喝一輪去了~~

這是大家的茶葉蛋!!!

約兩、三點~

再度跑到7-11~看ㄉ出來我們很愛7-11吧~呵呵~

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是有一位小妞~

他瘋了~把剩下的伏特加都給倒下去~昏!!

本來是要停戰ㄌ~

不得已只好再繼續摟!!買雪碧去~~

看ㄉ出來我們是鄉下來的吧!!哈哈哈

 隔天

聽老公說麵麵降都不睡,一直在等我(感動)


這樣看得出來我只睡三ㄍ小時左右嗎~~??




拍拍~~

麵麵降一臉深情的看著我們!!


日月潭~準備去坐纜車了!!好緊張喔~(我不想去坐)~~

看看大家的面容~~

大家真是好酒量~大學時的訓練有差喔~

看不出來三、四個小時前還要拼酒ㄋ!!隔天還是漂漂的給他出現~~

 






剛坐纜車~~我和佘蝦米超緊張的~~恐怖!!!

我們三ㄍ好久沒聚在一起摟~開心~開心@@"



空中~~嚇死我兩ㄍ了~~只有我PARTNER超自在的~~~真是給他$%*&ㄉ

就是這麼高~~驚
>"<

看照片才知道這麼漂亮~

但是我和佘蝦米都快吐了~

比喝酒還難過!!

不舒服!!

這一車~很自在~~哼哼!!!呵呵

到的九族~~哇!~~萬歲!萬歲!萬萬歲!!

王ㄚ子到摟~~外加一位

帥哥先生~~

我們家ㄚ子的男朋友~~哇~~~

偷偷來喔~~真是ㄉ

驚訝的表情~~no.1

no.2

這張~~就是真正的到齊摟~~~耶耶耶~~~

好久不見ㄉㄚ子~~耶~~都變漂亮摟~~戀愛中的女人最美摟~嘿嘿!!

甜蜜蜜喔!!

我PARTNER和兩位男士~

加勒比海~~~連玩的兩次~呵呵~

超HING的~~頭髮都濕了~



前三排大約都是我們的人馬~呵呵~


讓男士們和麵麵降等我們~哈哈~

之後太餓了~

我們就跑去吃飯飯~~

 

去玩了小朋友的小小火車車~ 後再繼續玩~太空山~歷險記

好笑的是我們可愛的佩羽讓我們笑翻了~

我們騙她說恐龍歷險記很恐怖很刺激~(他最愛玩刺激恐怖的)

就在陪他去玩~一路上佩羽就很緊張,一副隨時有東西跑出來嚇他一樣!!

在後面的我跟我PARTNER都快要笑翻了!!

到了之後他就問我們說"這是什麼"~~

我們倆ㄍ就大笑~~因為太好騙了~~~呵呵@@"

這是我們鴨子的男朋友~新成員~幸福唷~

ㄚ子也是一位大膽的~黑黑~

     之後又去玩了金礦山(我休息中)

最殺的是他們兩個跑去玩幽浮~~

看ㄉ出來誰是大膽的吧~

佘蝦米也給你ㄍ讚~強~陪著大膽ㄉ上去坐~

真是給他們鼓勵鼓勵~~超厲害的~~

回程~又是纜車~~

當下我寧願當王ㄚ子ㄉ飛利浦~~我也要坐車車下去~~

但~沒辦法如願~我被我Partner拖走都~~

坐纜車坐到我都頭暈了,比喝酒還難過~這輩子我應該不會在坐纜車了!!

這次的聚聚~真是讓我們都過得好開心~~

大家說,現在不能說是翹課,要說是翹班出來玩摟!!

partner說,要回去面對現實摟!!

我說,虛幻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大家最後說,下次的大聚會可能又是兩年後摟~~

各位瘋女人,兩年後再聚會唄~~~

See you!!

台長: 日は下る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樂天o(.””.)o~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的一切都是~~夢~~???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WOW 沒有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