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4:41: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雜就會搞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夭壽~

期中考整整一個禮拜

哪堪的了。。。

高中連考3天

都快撐不了了

現在整整一個禮拜

雖然一天最多3科

但是感覺都不會看書了

馬的!

不要把我當了我就該偷笑了

哈哈哈。。。

最近天氣也變冷了

拜5考完回家傳衣服來好了

要當天來回~

拜6和阿媚媚有約

ㄚ哈哈~

回家可以看到我親愛的旺仔和搖仔還有小白

他們一定會熱情的擁抱我~

剛剛考試有背跟沒背差不多

然後就在位置上發呆想像回家那一刻

狗兒們看到我會多興奮~

歐耶

太棒了

然後回家看看家人 傳好衣服

看看能不能拿個CASH

準備採購我冬天的必需品= =

缺長褲 缺外套 缺個鞋子好了 還有缺啥 

有人說缺大腦、缺神經、缺吃的、缺用的、缺陪睡的。。。

It’s enough~! 買擱供囉。。

冬天到了

手腳又要冰冷了

大腦也要凍僵了

神經也打蝴蝶結了

結整團了= =

要命

她馬的阿雜軍團又來襲擊我

知道為什麼的話就不叫突發性ㄚ雜了

突然好想打撞球

也好想吃焗烤

也好想喝酒

我也好想減肥。。。。

最近荷爾蒙失調

他馬的壓力是多大ㄚ= =

 

 

 

加油!

 

 

 

圖書管是免費網咖。。。

只差沒有ㄐㄐ通和MSN~

我也不用MSN

哈哈

最近在研究世紀帝國

馬的

我要當王

哈哈!

 

 

 

END。。。

真是搞威

哈哈!

 

 

台長: 阿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Good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很多他馬的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一星期一篇 好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