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0:29:51|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蚊拍vs大蜘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晚。。。

我的媽呀 太可怕了!!

我昨天晚上上樓洗衣服

然後要收上一次的衣服下來

那個角度很剛好

一隻砂鍋這麼大的蜘蛛貼在我家雪白的牆壁上!!

歐 不是砂鍋。。

是巴掌= =

就是大咩。。。

然後。。。



take1~

<我在3樓妹在2樓>

我:啊。。。。。。妹。。。

<那時候老妹在洗澡>

妹:ㄏㄚˊ~~~~~~?

我:有~~蜘~~蛛~~!!!

妹:喔~~~!!

我:好~~大~~一~~隻~~!!

妹:喔~~~!!

我:一~~個~~巴~~掌~~這~~麼~~大~~!!

妹:喔~~!!

我:救~~命~~ㄚ~~!!

妹:喔~~!!!

我:我~~不~~敢~~下~~去~~!!

妹:喔~~!!

我:我~們~家~怎~麼~會~養~出~這~麼~大~一~隻~ㄚ~!?

妹:喔~!!

我:救~~命~~ㄚ~~!!老~~爸~~!!!!

<因為發現向老妹求救沒用 

她打死也不可能會衝出浴室殺了那隻巴掌大的畜牲。。。

就算他沒再洗澡 也不會理我八。。。所以轉向老爹! >


take2~

我:拔~~~!!!

爹:安~抓~!?

我:有~蜘~蛛~!!大~蜘~蛛~!!

爹:哪~?!

我:2~樓~接~3~樓~這~裡~~!

<我老爸拿了史上最強的傢伙~電 蚊 拍!>

爹:哪!? 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你那是?!

爹:呀~達~~!!蜘蛛呢?!

我:在牆上2~3公尺處。。。

爹:呀~達~~!

<可是知道在電蚊拍舉起來後還是差個50公分有了。>

我:他太高了。。。

<那隻蜘蛛好像有靈性 因為他往上爬 想逃離危險!>

我:他~爬~上~去~了~啦!!!!要~過~來~了~啦~!!

爹:哪!?

<說時遲那時快 蜘蛛畢竟不是壁虎 他掉下來了。。。>

我:啊ㄚ阿阿阿~~~~!!在你後面在你後面!!!

妹:哈哈哈哈哈!!<in 浴室>

爹:呀~~達~!!

<然後 是一陣陣的 霹 靂 啪 啦 !!>

我:啊ㄚ阿~~~殺不死的啦~~

妹:哈哈哈哈哈!!<in 浴室>

爹:呀~達~!

<又是一陣陣的霹靂啪啦。。。>

我:啊ㄚ阿阿~~蒼蠅拍要爆炸了啦~!!!

爹:呀~~達~~







<不知道持續了幾回 終於 蜘蛛終究死在 超無敵電蚊拍 下 >


                     END_






我也想當導演!

哈哈

期待拜6的戲~

good!!







台長: 阿奇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Good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天台是舞台
此分類上一篇:與書隔絕。。。?

我笑了

果然我們是很KUSO的一家子

可惜我不在

不然我就幫妳們宰了這畜牲= =+
2008-06-11 05:05:19
版主回應
阿哈哈

原來是你阿~ 大老!

你早該快回家的。。。
2008-06-11 21:2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