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00:01:3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的越多並不代表會是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知道的越多

並不會是好事

反而我要隱瞞更多

 

 

我要怎麼選擇

是要選擇告訴你一切

讓妳去面對嗎?

但我又怕對你太殘忍

 

 

但說了如果會改那是一件好事

但反而出現反效果那我該怎麼辦?

我好怕那一切

怕我們會撕破臉

但我是真的想改變妳

雖 然脾氣好

但總有一天還是會爆炸的

我怕我爆炸了那場面會很難堪

想維護到最好

但可以嗎?

 

 

現在得承受很多

快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加上口風又緊

所以˙˙˙

我真的好怕。

 

 

我也怕你會去承受更多異樣的眼光,

或許不行了

卻給我說你要走

到時我會很難過也會很無言

我很想維護到最好

拜托老天幫幫我

不要扯我後腿!

 

 

 

 

 

 

 

 

 

 

 

 

 

 

 

 

 

 

 

 

 

 

 

 

 

 

 

台長: ☆〃 傻 瓜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の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