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1:16: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狂想日誌–九十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原標準時間: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夜間十一點零四分四十二秒。
※※※※※※※※※※※※※※※※※※

     〝懷舊的旋律。〞

到底該不該花那一百五十塊,
去玩那我很可能不會再碰的東西呢?
畢竟…雖然玩過不少OLG,
但最令我懷念的還是那花了我不知道幾萬的天堂阿…
該死的橘子…
還有網咖錢…
如果那些錢是被我存起來的話…
應該現在也有一筆可觀的零用錢了吧?
不過,老實說,這玩意真的還是令我很懷念。
以前發生太多事情了,
前幾天跟一個同樣玩這個認識的朋友聊了一下,
當然,即時通。
發現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好玩阿…
要不是我當初手賤亂用新增的功能,
卻又忘記自己設定的密碼,
又因為當初申請帳號的身份證是朋友的,
所以完全無從解決,
我只好放棄這款遊戲,
如果沒放棄的話…
現在應該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吧。
如今,總算是暫時放下了一個重擔,
卻有一堆免費的網路遊戲與天堂在做抗戰…
在我心裡…還是無法決定哪個比較有玩的價值…

唉…果然…人的一生總是會有很多的煩惱…

今天去看了大學博覽會,
感覺只是去拿了一些簡單的介紹罷了,
而且裡面人真是多到爆…
雖然說…看到了淡江的制服(?),
卻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
不過幫助還是挺大的就是了。

再來,是三小時的網咖。

我到底去那裡幹嘛的阿?
早知道後一個半小時拿來玩墨香就好了。
不過總算暫時破壞大魔王的野心了!
令我得意不少。
不過看在她帶我亂,
而且又不小心一個半小時升到14級的份上…
稍微稱讚一下勁舞團好了…
恩…恩…勁舞團裡面的傑夫真是個難纏的對手!
如果有妮可那更不得了了!
以及這也是一個能夠快速玩壞鍵盤方向鍵與空白鍵的遊戲!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我說妳阿,
還是miss了很多次嘛,
哈哈。
※※※※※※※※※※※※※※※※※※
中原標準時間:
2006˙07˙22。
23:19:29。

台長: 無名亦無鳴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