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0:33: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

好好的一週第二天,
我沒有星期一憂鬱症。

床,
棉被,
枕頭,

亂亂的。

早上起來都這樣,
總是看不清楚。

總算到了浴室,
摸索到了盒子,
打開盒蓋,
恩,保養液的味道。

雙手肥皂十五秒,
生理食鹽水兩下,
戴上。

恩,一個清楚的世界。

不過,左眼似乎壞掉了,
現在是月底,
手頭很拮据呢....

該買的卻還是得買,
只好再去一趟了。

到了店裡,
「歡迎光臨!」
一樣是老闆熱情的招呼,
對於他店裡展示櫃那些良莠不齊的商品,
我實在不敢恭維,
「老樣子。」

過了十分鐘,老闆拿出了熟悉的盒子,
「新貨!昨天剛到的!」

「這品質...沒問題吧?」

「當然!老客戶,能騙嗎?」

於是我買了。

於是我回家,
衝到了浴室,
打開了盒子,
恩,還是一樣保養液的味道,

於是,
我拔下了左眼,
放回了,
泡滿了福馬林的盒子裡。

台長: 無名亦無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