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2:23:13| 人氣6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個熱情的台灣下半身

南下參與[慾來慾愛妳]活動時,在高雄投宿旅館裡的茶包
看到個大大茶字,覺得挺新鮮,怪吧,明明是茶,可是很少廠商會這樣包裝
粉紅色是花茶(喝不出茉莉花),另一包是烏龍茶(還不錯)
像我這種好奇心比警戒心大很多的人
當然不會去想喝了會不會拉肚子的問題,而是兩包都泡來喝看看
雖然製造商聽都沒聽過,幸好喝下肚也沒怎麼樣(有怎樣又如何,都喝了)

這回到台中和高雄巡迴,其實只有兩場不太算有巡到吧?
總之天氣很熱,當地的姊妹們也很熱情,非常踴躍出席,也極少人中途落跑
可喜可賀....可見大家對於情慾和性話題很有興趣(可喜可賀乘以二)
王蘋姊還機會性教育,不辭辛勞搬來大批愛情玩具
就是那種手動或電動都令人臉紅心跳的東西,別說妳不知道,裝死不是今年的流行趨勢,現在流行大膽嘗試小心心臟病發....只要心臟夠強,都值得試試

然後不可免俗(其實已經是慣行節目)在王蘋姊的策劃下(我不敢說是陷害)
我們得使點勁談情說慾,以配合此次活動的宗旨(不是鼓勵生育,是升慾)
我跟漠藍兩個,分別唸一段書裡面的內容,當然是自己寫的那一篇(自掘墳墓大概就是這種情況)
妳或許覺得朗讀也沒什麼,小學時期就經常被老師點名站起來
但是真要把那些淫蕩春色無邊的內容唸出來,還真是需要...不口吃(是勇氣吧?)
要是我當初知道會有這種後續發展,就不該忠實報導,寫得那般狂野開心
不過跟我比起來,漠藍的臉皮顯然薄很多(所以唸得比我短很多)
如果我是卡啦脆雞,她差不多就是薄皮嫩雞....幸好我們都活下來了,沒有被自己緊張過度分泌過盛的唾液噎死,順利完成任務

下次,希望我不會有下次
不過壞心眼的我倒是起了個淫念
不如來搞個朗讀大賽如何?讓大家唸唸...妳的蜜汁晶瑩...我伸出...舔食
當然要充滿挑逗情緒,不能像唸法律條文那麼死板
妳們現在就可以在家裡試試,跟另一半一起唸應該不錯
只是兩個人一塊兒朗誦,恐怕很難唸到完吧....








台長: 卓祐希
人氣(6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yoyo
ㄆ...這個茶包我看過呢....是我小阿姨去台東蜜月旅行回來時買的....哈哈哈...我是高雄人喔..可是我目前在台中...ˊˋ
2006-06-06 20:29:35
yoyo
ㄆ...這個茶包我看過呢....是我小阿姨去台東蜜月旅行回來時買的....哈哈哈...我是高雄人喔..可是我目前在台中...ˊˋ
2006-06-06 21:08:23
祐希
原來這還是暢銷全台賓館旅店的大廠牌呢!
真是有眼無珠失敬啊!呵
2006-06-07 13:2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