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3:51:54|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什麼屁身份證

桑妮:看,我會用胸部按搖控器喔,厲害吧,妳都不會
布丁:胸部大了不起啊...

為什麼要換新身份證呢?
那個誰誰誰,你給我說啊,說啊,其實是圖利相片業者吧?
我一看到相機就會從笨蛋便成大呆子
昨天我被催著去拍照,明明換證到年底,幹嘛一直要我去拍
然後頭髮要塞在耳後是吧?我的頭髮就是不肯待在耳朵後面
然後照相的小姐說,眼鏡會反光,我如果想戴可以換她們提供的
最後我借了一副裡面最不俗,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土的金邊眼鏡
金邊喔,跟高棉沒有關係....(已經瘋了,語無倫次)
小姐照例嘴裡說著,我從小到大最不愛聽的話:[笑,再笑大一點]
笑那麼大要幹嘛?妳說啊?這是要登在雜誌上的照片嗎?
拍完後,我看到電腦出現的影像,差點失控掐死那個小姐
從她身後,勒住她脖子,這樣的屍體肯定是他殺沒錯...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不顧情面當場說:[這,土斃了]
小姐露出抱歉的表情,卻還想彌補般說著:[挑一張吧,這張有笑的比較好]
我心想,好個屁,面無表情說:[隨便...]就走出去
容我形容一下那張使我變得不禮貌的照片...請想像...
一顆白饅頭,戴著金框眼鏡,像小丸子那樣抖動嘴角皮笑肉不笑

我死也不會用這張照片

台長: 卓祐希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