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2:25: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第一次...我提筆留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雖然不怕忘記..但卻怕漏記...難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十二年前的啟峰門口看見妳
第一次在十一年前,民權路賣花枝的店前看到妳(花枝店已經不見)
第一次在補習班即將分班的時候遇見妳,以後的日子或許從此注定要展開
第一次分錯了班..少了一年多跟妳一起補習的機會
第一次我們學校的進度跟你們相近,老師讓我轉進了你們班
第一次我理著大平頭,走進了我期待很久的班別,因為有妳(大平頭是校規難為)
第一次耍白痴的跟蹤妳,還迷了路(還持續了五六次失敗-.-)
第一次在逛夜市的時候遇見妳
第一次在逛玩夜市的時候遇見妳
第一次在路過夜市的時候看到妳跟妳的母親正逛著夜市
第一次在要考五專聯考的文化中心自修室看到妳
第一次在巷口想製造跟妳一起到補習班的巧合(失敗..)
第一次妳跟我說的話--掰掰
第一次妳問我數學的問題,也造就了
第一次跟我說謝謝
第一次妳寫了我的畢業冊,讓我可以死纏爛打到現在
第一次補習老師跟我說我可以自己唸了,不用再花補習錢
第一次我替父母著想,我放棄繼續補習,與看妳的機會(因為我有妳的聯絡方式吧-.-)
第一次在南光高級中學打球結束時遇見了妳
第一次在高中聯考結束不久的金玉堂買文具巧遇了妳
第一次到文化中心五樓書庫借書聞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驚見是妳
第一次到文化中心五樓借用電腦卻剛好排在妳預借的後面,害我不敢去用而離去..
第一次在文化中心五樓借書看到妳,卻跟一個學長在一起
第一次在文化中心外面看到妳,卻被一個學長載著離開
第一次假借借書之名,想跟妳碰個面,也是
第一次打電話給妳,心理頭真的是緊張的很..我讓妳猜我是誰,妳答道-許展龍
第一次跟人借書就把書給雨淋的溼透不堪--不好意思
第一次送一本書給妳,因為我把妳的書給弄壞了
第一次要求爸媽讓我離文化中心較近的校車據點坐車-因為離妳家比較近
第一次到那個據點坐車,也
第一次騎腳踏車故意繞過妳家..之後都這麼做:P
第一次用走的繞過妳家(因為腳踏車被偷了..我固執的早起了四十分鐘..)
第一次拋棄五分鐘可以到的校車據點,多走上四十分鐘只為了繞過妳家
第一次在要去坐校車的路上看到匆忙騎著腳踏車趕上學的妳,之後又遇到兩次
第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刻意去繞過妳家卻又剛好遇到要回家的妳
第一次寫題目自訂的作文,我幻想在四月一日跟妳不期而遇,當時是三月二十幾號..
第一次很神奇的,寫完作文的下午回家路上,我
第一次變換走回家的路,卻被一個笑容滿面的人揮手,當時我走著,在恍神,居然是妳
第一次假借要把我們老師整理的數學練習題給妳(故意看妳:P)..可是我惡補了幾晚
第一次我們學校考一樣的模擬試題,所以我把我們學校的排名成績單給妳做比較
第一次在紅不讓網咖門口看見妳對我笑著招手,妳被一個男生載著離去,我來不及回神
第一次的網咖門口是八年前花枝店門口,一次我在車上看妳,一次妳在車上看我
第一次在民權路的7-11十字路口看見妳笑著跟我揮手,被一個男生載著離去
第一次我在打掃我們家的傢俱,在很多傢俱上把妳的名子寫在灰塵裡,也
第一次被家裡頭的人問我某某某是誰?真是尷尬(因為有幾個名子上我畫上愛心XD)
第一次在洗完澡看著鏡子,在充滿霧氣的鏡子上寫上妳的名子(之後常常..-.-)
第一次知道妳跟同學去體育館打羽球,我
第一次跟我妹一起跑去偷窺...-.-(色胚的我)
第一次在上大學打電話給妳,已經一年多沒連絡...因為我們聯考都考的不好
第一次約妳在母親節一起回家,(妳在東海我在中興),妳口頭答應了我,卻
第一次再跟我相約日子的前一晚跟同學先行回家...我失意了一點點><
第一次聽妳證實妳沒有男朋友的消息...我的心空白了很久..
第一次不敢相信,我在去年的八月邀約妳一起唸書,妳居然答應
第一次一起在東海的圖書館唸書,之後便常常一起唸書..我真的作夢都沒夢到..
第一次跟一個漂亮的女生在MSN聊的起勁,卻在夢裡
第一次夢到了妳..
第一次在大學生涯,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梳洗,搭一個小時的統聯到東海赴八點的約,
第一次享受這甜蜜的負荷..真的很幸福..只可惜一天講不到三句話..><
第一次一起在東海數了鐘聲,可惜卻沒講到什麼話..
第一次我們開始在msn紀錄自己的讀書狀況
第一次開始天天叫妳起床..在今年的二月十六號..一直至今(可惜我睡過頭幾次=.=)
第一次在妳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兩個學妹的眼光在一中街幫我選了一套衣服跟褲子..
第一次在妳畢業典禮的那天,我一早請學妹幫我剪了特別的頭,
第一次在東海畢業典禮當天,在後門外讓學妹幫我抓頭,(真是愛死學弟學妹了..)
第一次這麼感動..學弟幫我載花,學妹起了大早幫我理頭,做造型~還陪我一起送花..
第一次到花店買花清出了許多零錢付賬>

台長: Gray是灰色是孤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