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3:59:5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的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開學典禮 有點興奮 終於開始上課 也可以看到同學了^^

大家也變的好多 都變的更漂亮 更會打扮自己了 ^^

還瞞高興的 之中有各科系的茶會 我們歐了好多小蛋糕點心@@"

不過也沒學姊的利害..因為他們經驗豐富 搶的比我們還多..還特地帶小袋子@@"

我只能說..學姊 你好神阿!!那些小點心還瞞好吃的 只不過量太少 吃不過癮 ^^

我們還拍了一些照片 拼命的搞笑 呵呵 總之~開心辣

之後過不久就回家了 看到我爸在那麼冷的天氣腳還受傷的等我 有點愧疚

老婆還給我跑去公園一一||..之後還給我迷路...

哎哎..不是我再說的一一||..真的是小笨笨捏...((搖頭中))

幸好他有找到路回家 不然真的是..把我急死了..

這時候我家的地圖馬上派上用場..呵呵呵 要小心安全 知道ㄇ笨蛋^^


PIC*前幾天跟婆在以前打工壽司店拍ㄉ
圖片中有顯示我的新眼鏡唷^^
婆的新髮型亮相囉^^

台長: 夙月雨音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