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9:06:27|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不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意的不小心跑到了妳的無名網誌去,

不知怎麼的就留了言給妳……

「嗯,突然很想妳XD」

雖然之前常藉著留言版來訴說些事,

但每次都是我向妳吐苦水

妳也每次都給我了很好的建議及回應

……我要的不是只有這些。

記得在暑假的時候,妳在PC報台打了篇「不想這麼就過完暑假」

妳說「誰可以,一直屬於我呢?」

心征了一下。

游標點進【留言版】……

《為什麼我都一直找不到事情好做呢~
雖然這樣可是,我還是很慶幸沒去上什麼暑輔= =+
 因這次以後就沒那麼多假好放了咧ˇ
但是這個屬假怎麼那麼無聊啊------
……嗯,於是,我還是決定好好玩啦ˇ
呐ˇ如果妳太無聊而又不嫌棄我的話,我可以陪你的(大心ˇˇ)。

註:真的》

       看到了嗎?

    ↑
    ︻
    我
    可
    以
    屬
    於
    妳 
    ︼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不過這不重要

我說了,我也不感到後悔。

但說沒有抱著一絲期待而打的是騙人的,

騙了我,我騙了我自己。

每次每次,不經意的去看看妳的網誌

雖然早就知道妳是個思想很負面的人,

但看到妳寫的……還是有些難過。

我比較希望妳快樂、希望妳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妳快樂了嗎、開心了嗎?

雖說現在感覺沒以前的那麼強烈

卻還是有一層淡淡的……不知道叫做什麼的感覺。

對妳有種很深的迷戀,但我想那應該不是愛,

我沒愛過什麼人,所以我也不曉得。

等有天發現我對妳是“愛”的時候,我會告訴妳的。

就算那時候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如此的迷戀妳。



- 我們的距離太遙遠 始終跨不過的界線

  被打破的諾言 一次又一次的迴響在天邊

  我到不了妳所在的世界 卻又捨求妳的笑靨

  妳進不到我存在的空間 被無愛的繩給牽絆

  對妳從以前到現在也僅有迷戀

  迷戀我不懂的妳 迷戀不屬於我的妳

  妳有一種我不了解的氣息 引誘著我接近妳
 
  對妳 這並不是愛 

  那妳說 我該背負誰的愛呢? -

台長: 冷調夏威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