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20:50:11| 人氣33| 回應0

Lat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tte

詞:格拉烏 曲:國豪
歌曲試聽

你從不喝咖啡
卻親手為我熬夜泡製Latte
你嘴脣霑了淡淡奶香口味
撫平我心頭幽暗的潮水

輕啜一口咖啡
午夜一點我賴在你的香閨
你笑說寂寞的人才愛喝latte
會意眼神躲進記憶暖被

如果溫柔可以拷貝
我閉上眼睛細啜咖啡
幽暗中分秒針剝落紛飛
倒回那一夜你的香閨

如果latte 苦澀的黑
總有白色 香醇伴隨
我會永遠 緊握溫熱瓷杯
親吻香唇柔暖的滋味

如果忘了 幸福口味
還好有你 細心教誨
妳將熱忱藏進我的心屝
冷漠漸漸由溫馨接軌

如果記憶擁有回音
我隻想聽聽
廚房里 杯子觸踫的聲音
溫水輕輕攪拌 你的漫不經心



延伸閱讀:
拿鐵-latte,意大利咖啡,咖啡加牛嬭就是了,比例多少這就要問星巴克了。
拿鐵一族(latte一族):意指新世代註重個人自由,生活素質,遲婚的新世代思維,詳細解釋,請找谷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grau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