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8:28: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Valentine ’ 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快樂

祝福我跟張小妞可以長長久久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去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還有帶張小妞到去大坑泡溫泉

還有還有一個甜美的早晨

(噗~有人說...怎麼不是浪漫的夜晚)

(因為那天晚上我們都愛睏了,所以只好改成甜美的早晨) 

雖然這天的計畫

一直被破壞

可是

只要能跟我的張小妞在一起

做什麼都很快樂

隔天早上   因為計畫的關係

我們沒辦法單獨出去玩

所以   多了兩個該說電燈泡好呢還是......

算了~反正換個角度想

我們不用自己騎車上山

還是委屈點吧

到了晚上

先和張小妞去拍貼

哇嗚~我們的第一次拍貼喔

很好看 我超愛

後來   帶著張小妞去一中吃飯

吃到一半看到我的張小妞怪怪的

唉~我的心也跟著揪在一起

到了張小妞家   心裡很不捨

我只能說我走的太快

回到家才知道張小妞跟張小弟已經計畫好如果我睡他們家的事

很好!!!!

馬上驅車前往張小妞家

果然      刺激到一個不行

超怕被抓包    緊張的要死

不過那天晚上卻是個激情的夜晚

唉唷唉唷~噓..............................

這是我跟張小妞的第一個情人節

沒有特別慶祝

因為

有我在

我會讓張小妞每天都是情人節!!!!!!!!!!!!!

我說過

我會讓她當個最幸福的人!!!!!!!!!!!!!!!

 

 

台長: 小草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 沒推ㄧ下囉!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