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22:48:59| 人氣1,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焗烤、獅子頭也能減肥?一千卡飲食計劃讓你減肥不用再吃代餐、水煮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生產後,身上還有有8kg未減掉,

所以就吃代餐減肥,但是每到了下午她就喊餓,

也只能吃顆水煮蛋止餓,就這樣吃了一個多月的代餐,
最後放棄了,因為代餐實在非常不美味!

後來她吃了減肥藥,雖然一個月瘦了3kg,不過卻狂掉頭髮,

嚇得她只好停止減重計畫!


一千卡飲食計劃,知道每個想瘦身的人辛苦,因此研發數十幾道精緻的

餐廳菜色再改良為低熱量, 並請現任醫院營養師提供熱量並指導,

每天輕鬆享用1000卡(三餐加起來)美食計劃,

平均一星期皆可減輕約1.5公斤左右,有人半年內瘦了27kg,

品質衛生且美味,並且經過CAS認證

這樣的減肥瘦身法,是不是既輕鬆又健康呢?

一千卡飲食計劃  http://1000cal.shop.conn.tw/?member=af000053729



Before

After

Profile

姓 名:

徐小姐

身 高

168公分

體 重:

63公斤

職 業:

居住地:

台北

症 狀:

連續兩次自然產肥胖

Weiwei老師建議: 生產完後;減重黃金時間未把握住,造成脂肪不斷累積。除了飲食控制外;加強版的運動訓練是必要的,每天快走30分鐘,早晚各一回,做家事最好每日一小時。 (掃地、擦地板,連社區公共樓梯一起打掃,順便敦親睦鄰囉!)注意禁止任何冰涼飲品及食物;儘量提高身體體溫,泡泡熱水澡(生薑加上米酒半瓶做半身浴泡 澡)、多喝熱水及茶飲,都是很好利水消腫方法。

感言: 生完老大後,體重就沒能減下來;嘗試過各種方式,體重也只是起起伏伏;到了懷老二時,體重更是高達99公斤,我的婦產科醫生還建議我,可以拍照留戀,因為 體重快破百了,聽了心裡真是難過;直到生完老二,果然也沒能受下來,聽了很多親朋好友陸續的安慰,例如:生完四個月,生完一年就會瘦下來了;無奈的是,四 個月,一年紛紛過去了,我的體重依然故我,仍然很固執的維持在85~86公斤;不懂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餓得半死,走路上下班,有氧舞蹈,...等所有 的努力,換來的仍是不動如山的體重。本以為這輩子就只能與肥胖為伍,與美麗的衣服絕緣,沒想到在3年前我到某名減肥診所就診後,這個事實漸漸被改變了,我 在7個月內減了27公斤,以前的裙子腰身整整大了三分之一,我當然開心極了,開始狂買衣服,要把以前不能實現的慾望,一次滿足回來;減肥期間所支付的大比 金錢以及吃藥副做用帶來的不適仿彿都完全不是問題;但是,畢竟,吃藥不能吃一輩子,大量的掉髮,抵抗力降低,心跳加速,...等也許可以在以愛美為前題 下,不去在意;而此時這個改變我一生的減肥方式,卻也遇到了瓶頸,往後的兩年無論我多麼努力的吃藥及配何飲食也無法讓體重再往下降,吃藥的副作用,如暈 眩,常常感冒等讓我只能放棄了這個方式;漸漸恢復成一般人的飲食方式,也讓我復胖了10公斤。由黑白轉換成彩色的人生,也蒙上了沉重的陰影。
直到 在偶然的機會裡,在"食尚玩家"雜誌中發現了"一千卡飲食計劃",便在好奇下試訂了一週,想不到便輕鬆的減下了4公斤,對我這種外食族而言,想減肥是很痛 苦的事,市面上的便當,減肥族可選擇的實在少之又少,而各種減肥食譜,實在是既不方便,又不實際,"一千卡飲食計劃"完全解決了這些問題;一千卡飲食計劃 正確地計算每餐的熱量,巧妙的運用低卡的食材,讓我在輕鬆而健康地日漸窈窕,第一個月讓我在完輕鬆愉快的情況下瘦了10公斤,而且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我相 信我也會持續地使用一千卡飲食計劃渡過健康窈窕的生活。




一千卡飲食計劃  http://1000cal.shop.conn.tw/?member=af000053729





台長: Grand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