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01:29:29|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你告訴我你去到那些我只曾在課本上看過的地方,真的令我驚奇。

那些路上的人和事都是個美麗的故事。

「像風箏,斷線的風箏」初見你時你曾說,那時孫燕姿剛唱紅風箏這首歌,你說你好愛這歌,喜歡歌裡的意境。
彼時我也許就該要懂,你不只是喜歡,你正是那只隨時可能遠遠飛走的風箏,和伊一樣,自我身邊飛走。

你說你想讓靈魂從身體裡走出去,而身體應該自己就有另一個靈魂,你說人生本就該好好利用這身去體驗,所有的,包括人,你說你想找到一個能一眼看穿你的人,或許你就會停下。
我無能為力了,面對你,如伊,無法欺瞞住自己,我就是沒辦法看見你的心也沒辦法在當時看明白伊。
你說你不會愛我,要我就不要愛你了,竟也如伊。
當你說著時,我曾欲言又止,該被說出的是「為什麼你說的話都是伊告訴過我的?」。

其實要找到伊遠比要找到你容易多,但我沒那個勇氣,再一次去面對伊,我連祝福的話都說不出,我只想好好愛,好好愛著你們其中一個人,即便你們都不會,不會再,愛我。
我,或許,比現在更早,就明白。

伊說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很知心很重要的朋友,我卻做不到,於是選擇了令自己一輩子悔恨的離開。
而你,我不想失去你,連做朋友的機會都失去。

台長: Grapev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告訴 |
此分類下一篇:苦楝
此分類上一篇:於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