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11:19: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te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夜都坐在電腦面前, 一邊打字、 一邊聊天(每人都是同一句說話),真是不知應該是開心還是痳木。因為反觀現在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地方,因為日子也是這樣過。不過最難得的是有人記得自己,認定了一班新的朋友。
於踏入零晨的時候有了師妹、理事長、 史提芬、 大鵬鳥、 阿ball 陪自過,而且還有禮物收,真是很難得。其實我不是不受落,而是我覺得我受唔起,猜不到原來自己在你們心目中原來是佔一席位,多謝各位。
正日有了師姐的陪伴共聚了晚餐,真是有種被照顧的感覺。 更難得的是收到一位好友(一位多年沒正式坐下聊天的朋友)的message,因為這證明你們依然記得我。當然還有遠於台灣、加拿大、北京的朋友的祝福.....
你們大家都有一句相同的說話"祝福我每日開心d la......"
不過無論怎樣,如果沒有你的我們生日就不會有這樣光彩,我的人生就不會這樣豐盛。
i will be happy      and 
u will be happy
      too !!!
   u are my      friendsforever.....

台長: 白衣天使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