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5:27:2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長日子沒有怨天尢人,沒有哭過,但是近日發生的一件件的真是令我再一次想起的不快,一埋埋的假設,一一的自覺不值得,不禁令自己想起尊重的問題。
差不多一年過去了,自己的工作表現不是太好,往往也會碰釘,甚至有時會有種被遺棄的感覺,但是每每八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上天就會給我希望,有神給我指引,喚我不要心灰教我如何是好,再一次決心又回來了。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換來的是容忍與包容,不可以是自己受委屈只是自己什麼也不懂,或者是似懂非懂得來的結果,都最後反是氣了自己。
對於這位不斷給了支持的人我只好說聲感激,而且你也是我這年來唯一會尊重我的人。往後沒有你的日子,可能我又會一次又一次的受傷,真是希望自己可以快些的長大,不要再有孩子氣 。
自問自已處處盡心盡力,不是望什麼回報,只是望自己能被人尊重。

台長: 白衣天使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