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3:04: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回嘉義與家人共渡,雖然可愛聖帕颱風來湊熱鬧,我還是很開心,爸為了我一時嘴鑱冒著大風大雨的載我去東山買鴨頭吃,這真是人間美味~~幸福中~~
媽媽就像小嬰兒般的寵我,要風是風要雨是雨的,其實好久沒這般任意而為。總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中,勉強著自己要善解人意、知進退、懂禮貌,有時會很累,習慣生日當天放自己一天假,讓自己一年中有一天是為自己生活著。
每當心情煩燥時,會要求老哥泡茶喝,陪我聊天,雖然我們的觀念很不相同,卻不知是茶還是欠罵,總是喝完茶後,總能做一些正確的決定或改變心情,今年也不例外,我哥陪我聊到凌晨四點,這才發現我們彼此都害怕彼此婚嫁後,對我們我們三人的感情會有所改變,但幸運的是我們會以家人的意見為優先,若還是遇到了~~那就是上輩子欠下的債~~怨不得人~~
雖然哥一直要送我禮物,我卻不想拿~~沒什麼物慾,我最大的期望就是我家人快樂,還有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買一台醫療車上尖石鄉、仁愛鄉…到需要醫療的地方去尋找美景~~只是我得更認真的存錢~~醫療車好貴哦~~

台長: 瑜夜弄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望 |
此分類下一篇:齊心
此分類上一篇:修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