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3:04: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寶寶比賽第六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的程序單,封面好像就熊寶寶,後來牧師說因為我們兩個很像熊寶寶,所以挑熊寶寶,還叫我們不要吵架,所以我常常自豪的說我是熊寶寶比賽第六名,為什麼是第六名呢,因為以前橄欖球隊有個愛吹牛的都說他是台北市游泳比賽第三名,可是我看他頭上面禿一塊,他告訴我說那是他跳水撞到的,所以應該是跳水撞頭第三名,或者是只有三個參賽,為了避免跟他一樣吹牛,所以我都是第六名自居,而且音調就是去海洋公園,那個原住民用周星馳的聲音主持的音調,有一天我心情不太好,貓熊就問我說,你今天沒去參加熊寶寶比賽喔?我就不耐煩的說,我是一隻棄權的熊寶寶啦!

台長: gracetim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