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2:45: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的小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去秀朗國小跑步,因為昨天貓熊指著一個胖子,說你比他還胖,我可能得了不知道自己是胖子的病,不過看體重,好像胖了一點五公斤,可能是工作內容是浮動的,這個月比較不勞動,所以胖了,前一天我去四號公園打籃球,投沒幾下手就很酸,不過有運動有差,今天早上去跑,還是跑不動,所以走走跑跑五圈,以後希望能恢復成跑五圈,我大概五點半到學校,望眼看到的都是老人,有一區是太極區,一區土風舞區,一區法輪區大概三個人,剩下的都是走操場的,早上都是老人,我前幾次晚上去都是上班族的,族群不一樣,跑起來很疲累,希望能快快改善自己這樣疲勞的狀態,可能養魚養太久了,心臟都不行了,魚真是害人不淺,我還有看到一個老婆婆杵著柺杖走操場,他可能自己獨居吧,不運動還是會死掉的,我看到老婆婆,激勵起我要運動的決心,有時間還是要運動,老婆婆瘦的都不良於行了,以後我這麼胖還得了,真糟糕,我要回家的時候,在門口還沒出校門的木板樹下看到一個小學生吹笛子,我猜想他可能跟我小時後一樣,我小時後老媽來我們學校運動就把我丟在學校,等到教室開門也要等一個半小時,因為我五點就到學校了,我在想這個小鬼真可憐,也是五點半到學校,後來我告訴貓熊,貓熊說可能他住的地方無法練習,要期末考了,他老媽把他丟學校練習,放在有監視器的地方,後來我們鄰居傳來五六個笛子的聲音,答案就揭曉了,應該都是要考試的考生,只是我們這個社區比較不會有人抗議!!

台長: gracetim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