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6 22:17:32| 人氣1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益]雷射後要敷哪款面膜對照好呢?-看板BeautySal

面膜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 已爬文環節字:雷射/ 面膜 剛打完飛梭雷射除痘疤 纏了我好久的痘疤終於消逝了讓我很高興 不外麻煩的是結痂後的保濕跟修復 診所的護士跟我說要敷面膜效果會比較好 要有消炎舒緩 不要有刺激成份 還要有保濕的 但沒保舉我要敷哪家的阿!!! 我房間是還有一些保濕用的 面膜 成分也如同還OK 正本想說就直接拿來用省省錢 可是想一想後假如敷下去發生問題就麻煩了 所以上來就教大師有保舉的面膜嗎?

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嗨美保的大家安安,方才取得一個新的任務有點難解,想請大師幫我遴選產品。 贈予的對象是媽媽,年紀即將邁入五十大關,曆來沒跟我要過禮品,結果方才俄然啓齒跟 我要面膜XDD,所以想說送一組效果較好的 面膜。因為我媽基本上不太愛踏進百貨公司, 要他跟我一路去挑難度滿高的,所以我會本身去靠櫃買回來給他。 膚質算是夾雜肌,不會分外敏感,臉上細紋不多,平凡不太愛調養,乳液也是開架隨便挑 ,沒什麼品牌喜好。面膜我知道開架跟醫美也有品質不錯的商品,但究竟結果想討尊長高興,想說 送專櫃的工具利用起來比較有尊榮高級感,心情好一點搞不好還會再多年青個五歲(?) ,所以仍是以專櫃品牌為優先考量。 訴求:保濕、抗老、不外度黏膩、不要太香 以下為今朝的選手: 1.雅詩蘭黛-微份子晶透面膜 6片/$2500 之前自己有用過小棕瓶跟無敵霜,對這個牌子好感度滿高的,但不知道 面膜的利用跟其他 調養品的感觸感染會有什麼大差異?只知道面膜精髓的質地比較屬於霜狀的,不知道滋潤跟抗 老的效果怎麼樣? 2.雪花秀-潤燥精髓面膜 5片/$1800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滿多人說雪花秀家的產品能不變肌膚,香味屬於恬逸型(?),搞得自 己也看到很想買XD,不知道是不是有版友能供應更多利用資訊跟心得呢? 3.SK2-青春敷面膜 6片/$2600 這是最後的選擇,大要兩年前有拿過一次試用給我媽敷,他用完全個心花大開,所以若是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可能會選擇他們家的,不過自己心裡並沒有很想送SK2的,感覺 這幾年運動越來越沒誠意,好感度降落良多,固然還是以受贈人的感受為最主要的,只是 若是有更好的選擇,我其實不會優先考量他們家。 除了面膜以外,可能還會遴選同品牌的調養組合,讓保養步驟完全一點,總預算大約抓60 00元閣下,首要仍是以面膜的遴選對照困擾我,還請各位大大給意見,或是有更好的選擇 也接待供給,麻煩了(合掌!)

面膜面膜-> 面膜

台長: graceri2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