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1:57:2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是藍色的
除了是每個星期的第一個工作天
大家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班
最怕的是還有什麼麻煩要收拾...

昨天翻譯到身心俱疲
最後,就丟下工作,去睡覺
睡覺時,那股藍色的思潮湧入我的雙眼
你感覺過兩行淚沿著臉頰滑落的那種感覺嗎
心裡一直問為什麼要來招惹我
為什麼我的單純讓我成為別人狩獵的目標
為什麼還不了解我的好,就丟下
為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答案
我只勸自己遠離吧
告訴自己忘了吧
如果你想到我,只是因為你感覺寂寞
那請你別來找我
別告訴我你仍想我

如果他來找我,我想著我會叫他走開
但實際上呢?我能轉身就走嗎?
矛盾耶...

今天上班,把翻譯翻完
接下來就得解決一堆麻煩
被豬頭害慘了
豬頭離我遠一點....
害我必須擺上後母的臉去尋求解決之道

老天幫幫忙
多來點訂單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