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3:57: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神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邊境聊天聊到生活工場,就想到我的毛巾都是在生活工場買的。
講到毛巾,我就想到了我遺留了一條綠色的毛巾在紐約...朋友的家中,不過她通知我時,我叫她把它丟了,雖然是新的,一般人好像不太會用別人使用過的毛巾吧...

在去紐約時,我將心愛的外套遺留在中正國際機場,從紐約回來時則把毛巾丟在朋友家中...在紐約機場還差一點將另外一件小外套留在那兒,還好我即時發現回去找了,不然連我的小T610也丟了,因為放在這件小外套的口袋裡!

恍神的事實在太多了,當腦袋一直被某件事佔據時,有時常忘了自己在幹嘛...

1. 有一次和同事沿路聊天,然後進入7-11,拿了二瓶純喫茶,結完帳我就往外跑...後來被同事叫回去....

2. 某一天晚上從捷運站走回家,不想吃晚餐,就去7-11買了兩包零食,付完帳,將零食放進包包裡....走出7-11,突然發現手中怎麼有二隻吸管,習慣性動作,常去買純喫茶,不知那位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不只一次發生這種情形,不過上一次是拿了,馬上放回去:P

3. 再來就是La New 和 New Balance事件了....有一次看到史蒂芬的暱稱改成La New不錯穿之類的....我就問他,為什麼回台灣才買La New,他回答說,因為美國買不到...我又說了,美國總統慢跑鞋是騙人的嗎?他就說:La New不等於New Balance對不對?此時,我終於恍然大悟....怎麼這麼白痴@@ 何時La New進軍美國市場的....真是夠了...

恍神日記下次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