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6:43: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RTO’S BAKERY &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報報,第一篇強打要介紹的是位於Glendale的Porto‘s Bakery & Cafe.

通常我在星期天教會結束後,Porto‘s 是我最常去享受午膳的地方。

店面的右邊是賣Bakery的,通常你會看到滿滿的人,左邊是賣三明治、咖啡的,通常只有一列人在排隊。不過呢,通常人是滿出來的。我想他們的收銀機的錢也是滿出來的吧。

每一種三明治都很不錯,價位介於$2.85-6.45,它的麵包烤的剛剛好,外皮酥脆,內部鬆軟。起士和內餡融和的剛剛好。有別於一般的三明治店附上一般的洋芋片或薯條,Porto‘s 配上的是特製的 Mariquitas Chip,看起來有點像香蕉,可是吃起來沒有香蕉的味道,而且還蠻大片的,不油不膩,值得品嚐。特別推薦他們的Potato Ball,感覺有點像日式的可樂餅,可是是一顆球狀的,金色酥炸過的外皮下是細緻厚厚一層的洋芋泥,包裹著美味的牛肉餡,口感絕佳。而Cheese Roll也是絕佳的甜點搭配,這些都是所有顧客們的最愛喔,幾乎每一桌桌上都會有幾個,價位也不貴,都在一塊錢以內。

我是覺得這是一家非常囂張的店,最晚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七點鐘(什麼,有些人都還沒下班咧),排隊買吃的和飲料的人通常排隊排到門口,排麵包蛋糕部門的也是塞到爆,像我的好友說得一樣,那錢是來不及算的,就是堆了一堆秤秤重量就大概知道多少錢了,一張一張算都嫌太慢。

地址位於:315 N.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Phone: 818-956-5996
Website: www.portosbakery.com

台長: Fred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