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22:26:2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可愛日記( 39 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midwife 來家裡幫我產檢(因為在診所排不出時間),一切正常!
閒聊閒聊中,我跟她提到我的肚子太小還有擔心BB沒長大的問題,不過她用布尺量了我的子宮高度後告訴我說,我的子宮高度還是每週持續增加中,接下來她又「徒手」按壓我的肚子,把玩一番後說:「 根據我的經驗,BB應該有3kg重」。

呼呼 ~ 厲害厲害…英國的產婆道行還真是了得,練就一身〝摸骨透視〞的神功,也罷!!畢竟在只有兩次超音波掃瞄的英國產檢系統裡,這種大預言的好本事真的是得靠日積月累的產檢和實際接生的經驗才能得來的。

我雖然懷疑這種說法的可信度,但是心裡頭還是暗自竊喜的,總算還扳回一點面子,不然以我這種不良體重要真的生出一隻小猴子,我大概要被台灣那些長輩碎碎唸好一陣子的。再說吧 ~ 反正就快見真章了,我也很想知道Midwife 的鐵口直斷到底準不準耶!!要真如她所料,我看我從此不敢再對英國這套陽春產檢多所置喙了。
〈註:〉不過她真的也建議向我這樣不高大的體型,其實真的也不需要有太大隻的BB,到時候會很不好生的 。


不過這幾天我的左大腿筋好像被BB壓住了,走起路來會隱隱抽痛,嚴重的時候我還得扶著牆壁才能行走,昨晚貼了一片膏藥好像也沒多大助益,今天依然得以「龜速熊步」的樣子走路,嗯~ 真希望快快〝卸貨〞,讓我恢復身輕如燕還有睡覺好翻身的美妙時光..*.*…

台長: Grac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