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0 22:56:46| 人氣428| 回應0 | 下一篇

怎樣的世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Yahoo 新聞的大標題令人相當痛心「山西6歲童遭挖眼奪角膜」,看得心痛極了。(一路睇一路想打爆個電腦...)

這則新聞實在令我氣憤難平,只是6歲便再也看不見,而最可怕的事是活生生地被另一個人挖走,那個挖走人雙眼的,有否想過孩子日後的日子要怎過? 有否想過一生受責備? 那時心裡真的想問神,為何神要讓人能移植器官,人既然可怕到無辜殘害人到這個地步,不如直接讓沒有的人從未擁有吧,那樣才是公平了,這是往壞的方面想。想當然而,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前個月在電視報導,我看見一個個埃及人從天穚一躍而下,彷彿有不死之身。他們為何招致殺生之禍呢? 這個世界本來就有很多隱藏的惡事,以往亦曾聽過販賣犯人或偷器官,頂多是傳聞或流傳,現在作惡事更見光明正大,越來越不作掩飾,這也正正反映我們正處於一個怎樣的世代。

提摩太後書 3:1-4


  你 該 知 道 、 末 世 必 有 危 險 的 日 子 來 到 。

  因 為 那 時 人 要 專 顧 自 己 、 貪 愛 錢 財 、 自 誇 、 狂 傲 、 謗 讟 、 違 背 父 母 、 忘 恩 負 義 、 心 不 聖 潔 、

  無 親 情 、 不 解 怨 、 好 說 讒 言 、 不 能 自 約 、 性 情 兇 暴 、 不 愛 良 善 、

  賣 主 賣 友 、 任 意 妄 為 、 自 高 自 大 、 愛 宴 樂 不 愛   神 .


有時會想,在同一個地球生活著,當我擁有著一部又一部的手機,那有多少人的生活,多少資源因而受影響?
 而每每看到這些類似的新聞總是覺得自己實在沒有資格擁有這麼多資源,安逸以及幸福。我可以做的就只有努力回應父神厚厚賜給我的愛。

台長: 堯Grace@基督門徒福音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