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1:05: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一通電話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了沒多久 我還是依舊過著我日復一日的日子

每天的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 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

三餐時而不正常 所以那時候的我瘦巴巴的 衣服都是買最小號的size

那時候的我 雖然年輕 但是因為也工作了二、三年 思想都比他成熟許多

第一次見到他 覺得他很陽光 很開朗 是個很單純的小男生

後來 我接到了他的第一通電話

內容已記不得 依稀記得是想找我們唱歌 後來我約了同學A 還有我一個國中同學

唱歌的過程 就是聊聊天 大家唱唱歌 也不是很熟悉彼此

有聊到這個男生目前是在消防局當替代役

但印象還是覺得這群男生怪怪的 不是很正常 痞痞的

唱歌快終了時 大家就把錢算一算 我們總共有三個女生 大家都有扔錢出去

最後的時候 不知道是對方有人沒扔錢 就一直說少了200塊

我們就說 我們有扔錢出去呀.......怎麼會少錢

唱歌結束後 各自解散 我還記得他們那群男生說要去淡水玩

我們就說 那bye-bye

之後我和同學A 還有我國中同學 跑去西門町的泡沫紅茶店喝東西

也沒有在意那件事了 之後沒多久又接到了那個男生打來的

說我們是不是少給錢呀 他們算一算 還是少200 後來和他有點爭執起來

三個女生說:少了200塊 他們那麼多男生 一人也才攤一點點錢

怎麼會一直打來要 那麼小家子氣 後來大家就有點生氣

不再打算和這群人出去 因為實在太誇張了 @_@

從此就斷了連絡 我也忘記了這個男生和這一群怪怪的人

台長: 貓言貓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