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6 20:00:00|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用心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教小小姐背英文單字,她就像個小和尚,跟著唸,卻老是記不住。

 

週末一早起來看公司每月例行的工作報告,年輕同事的稿件總是讓人一眼看到錯誤,我總納悶,報告送出前為什麼不能自我檢查?

 

一日為家人準備燉菜,母親看我在廚房搞很久,隨口唸了一句:好費火啊~

 

火候足時味自美,燉菜就是要細火慢燉,急不得。

 

提醒自己對小小姐,對年輕的同事,急不得。該費的神,該費的火,真真急不得。

 

但是我總希望他們更好,所以很急。

 

得想個法子,找個加速器,找回他們的用心,才不枉費我的心。

 

這樣的想法對嗎?

台長: Grace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