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09:20:10| 人氣1,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創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帶少爺去配眼鏡,一個暑假放縱玩電動的結果就是度數暴增。在挑鏡框時,他覺得二款都差不多,外型也差不多,但是價格差滿多的,後來老媽子作主挑了比較貴的那一款。

回家後想到一句話:再富也要窮孩子。

我沒有做到,下意識總想給孩子最好的,自己的衣服可以少買一件,或者買便宜些的,但孩子總是要用好一點兒的。我想,這樣子的觀念是來自於小時候父母對待我們的方式,總是省吃儉用供我們讀書,滿足我們合理和不合理的要求。

所謂教養專家的話雖然有道理,但不及父母一生的身教,我也不是刻意要寵孩子,但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支持他去做一些他喜愛的事,或者是必須要有的東西(例如眼鏡)還不致於寵出不孝子吧。

兒子受到同學和阿姨的影響,喜歡五月天的歌,沒有很迷但還挺有興趣的。五月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辦了一個演唱會幕後展,一家子去開開眼界,看看天團何以成為天團。

一進場就是演唱會的服裝,老實說少爺看來沒什麼興致。



他們的樂器和小物。



工作人員特地打造的樂高版諾亞方舟。



演唱會前置作業比我原來的想像複雜得多,從選曲目到舞台設計都很不簡單。



這個展用了很多投影,看起來頗有質感,花250元買票不會覺得後悔。



雖然沒有真的金剛,投攝出來也還算壯觀。



舞台設計模型。



我最愛的一區,可以自己操控舞台效果,不免俗地擺上乖乖。



除此之外,還有怎麼拍都拍不好的紙花體驗,進入一個透明房間,體驗紙花灑滿身的巨星幸福感,小小姐連玩二回。

另有一段3D電影,但是裡面禁止拍攝。

我想,天團之所以成就,有太多幕後專業人員的協助,他們的父母家人想必也是一路支持。

台長: Grace
人氣(1,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3農曆新年簡記
此分類上一篇:Gegege鬼太郎特展-上傳圖片也一整個見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