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5:17:04|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星光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長一段時間沒看綜藝節目了,因為老媽子很受不了一些只有長長的頭髮,但才藝表演及應答零分的偶像。當媒體討論得如火如荼,我們從第一屆剩下「星八客」時也加入收看超級星光大道的行列。

某日老媽子和小少爺興沖沖地攜手去看電影「變形金剛」,捷運站的出口竟然堵得滿滿地都是人,還有一堆新聞轉播車,聽得前面的人說:「楊宗緯啦。」拉著小少爺繞了開去。小少爺問我:「如果是周定緯、潘裕文,你才會過去對不對?」

哈,老媽子早過了追星的年齡,潘裕文和林志炫合唱一曲「離人」讓老媽子發現潘裕文的聲音很好聽;周定緯能動能靜、應對得宜又有自信的氣質正是老媽子最喜歡的型;還有一個蕭敬騰,自彈自唱的功力令人折服。基本上這三人從媒體的報導看來都屬於乖寶寶型。

至於爆紅的楊宗緯,由於他幾乎都是負面新聞,歌唱得再好也是枉然。台灣人很會原諒人,謊報年齡說人家情有可原,合約有問題就說是黑道介入,反正只要會唱歌就好,明星本身永遠沒有錯,都是旁人的錯。老媽子很難接受這種觀念,如果帶著小孩去追這種明星,以後我再駡政治人物說謊、豬頭,小孩大概就會回我:「你喜歡的歌手還不是一樣。」這樣我們家的教育就徹底完蛋了。

小少爺受到星光大道的感染開始練歌,週末使用社區新啟用的伴唱設備,一曲張信哲的「過火」唱得有板有眼;當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樂聲響起,更是大方跑到台前熱舞。雖然聲音沙啞、門牙漏風、舞姿令人昏倒,不過娛親效果絕佳,原來我家也有顆閃亮的「爆笑之星」。他問我是否希望以後他也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嗯…….老媽子從來不覺得當星媽是份適合我的工作。

台長: Grace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親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打死賣糖的
此分類上一篇:教育軍備競賽

JoJoma
我從沒讓孩子看這一類的綜藝節目耶..
我自己不喜歡看,所以孩子們當然沒得看..
但我還是從新聞及網路知道一些時事,比如誰誰當紅啦..
讀幼稚園時,有次霈回家很受傷的說&quot同學笑我連蔡依琳是誰都不知道很土耶...&quot,我不知道耶,我滿不喜歡給孩子看這一類節目說,但他們出去回來時都會說誰誰誰說我連這個都不知道,好落伍哦...
唉...
2007-09-03 00:19:52
版主回應
其實我家小朋友認識的明星也不多,可能小男生大多討論卡通和電玩,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話說回來,現在的偶像實在太多,淘汰率又很高,很難記呢。
2007-09-03 10:5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