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0 16:51:20| 人氣2,3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 台中 找路咖啡-艾勝玩具藝術家的法國旅程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 台中 找路咖啡 旅遊講座

艾勝玩具藝術家的法國旅程

  

2015/03/07 台中 找路咖啡
 新春第一炮 旅遊講座
↝玩具藝術家的法國旅程↜
你知道"旅行可以有很多種版本"
達人不曾推薦的店 卻吃到美味
不按地圖來走的路 卻是最舒服
 沒有店面的玩具店 卻收獲滿滿
⇅⇅⇅⇅⇅⇅⇅⇅↺↻⇅⇅⇅⇅⇅⇅⇅⇅⇅⇅
不用跟著我的地圖走
 但你可以聽見專屬於心靈的奇妙旅程
 無法拷貝 無法替代的故事
 即將分享♡✩♡✩♡✩♡✡♡✩♡✩♡✩♡
↳歡迎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20150307
 ※艾勝玩具藝術家‧Artoyster☆放世界‧Funny world※

這次講座"玩具藝術家的法國旅程"
 謝謝你們的參與
 謝謝你們的互動
 謝謝你們的討論

 讓我收穫很多
 希望這次講座
 你們
 也得到想知道的內容

謝謝你們用心聆聽
 艾勝玩具藝術家
 天馬行空
 愛做夢的旅行方式

用心去感受你的旅行
 用心去設計你的旅行
 獨一無二
 將是最美好的回憶

期待下次再見了!!
※艾勝玩具藝術家~與你一起用旅行過生活※

 

因旅行而實現夢想

因旅行而創業開店

因旅行而設計玩具

因旅行而生活美好

 為何不去旅行…     

勇敢按下飛行模式  去旅行吧!!

 我就這樣一路傻呼呼的跟著心裏的聲音旅行著

我就這樣一路笑嘻嘻的跟著藝術的腳步飛到法國

2014

感謝自己的堅持 因旅行而結出了許多甜美的果實

獲選文化局補助 而前進法國布瓦布榭設計工坊

↳  http://www.xuexuefoundation.org.tw/boisbuchet/

    講座中會特別說明如何申請喔!

 只要你愛旅行 你絕對有足夠的體力去完成你要走的路

只要你愛旅行 你絕對有足夠的勇氣去完成你的夢想

旅行的故事 永遠沒有結尾 而是延續 而是不停前進

每一段旅程 都是一種設計 都是一種美好的故事

你可以是作家 為旅行的故事填入豐富的內容

你可以是藝術家 為旅行的畫面塗上繽紛的色彩

你可以是設計師 為旅行的風景規劃出動人的路線

接下來

我要用我的故事

告訴你們 旅行 讓我成為『艾勝玩具藝術家』

記得2000年第一次出國來到馬來西亞,單純的年紀,以為世界就怎麼小,未來要走的路就只有直線這樣的簡單,有了第一次的旅行,原來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去過的國家,原來會不小心就又踏上,無論轉機或訪友,手指頭算一算,馬來西亞我竟然來過五次左右了…哈!!和去日本的次數相差不遠了,這就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了,誰叫我有一位好同學嫁去馬來西亞,就因如此,馬來西亞猶如我的第二故鄉,而第三故鄉就是紐西蘭。

2008年因生了一場大病,於是在2009年決定放下手邊的工作,一個人隻身前往紐西蘭,英文也不好、方向感又很弱,但不知為何,當飛機沖上天際就有一股莫名的開心及興奮,當飛機到達紐西蘭時,沒有任何陌生緊張樣,只想尖叫用力奔跑,好奇心不停的帶領著我前進,從未想過要從腦袋裏掏出個什麼東西來,隨心所欲猶如快樂的小鳥,走路像是跳舞般的雀躍,而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居然是尋找到我心儀已久,未曾發芽的玩具事業,有了不同的開始,之後我的旅行,不斷充滿著美學、藝術及設計。

飛往英國,深深愛上派丁頓熊(Paddington bear),記得年幼的我對於玩偶就深深著迷,曾默默許下要收集全世界各式各樣的玩偶,哈…沒想到,我的旅行永遠不是在買紀念品,而是在買我愛的玩具,捷克的木頭刺蝟、瑞士的木製牛拚圖、加拿大的組合小木屋、西班牙的大便娃娃、法國Moulin Roty玩偶…等,就因旅行讓我創業、設計,看事物的角度也變的更多元化、更豐富、更加深入各國文化,旅行讓人成長的很快,養分變的更加營養,旅行像是在尋找自己、尋找勇氣,現在的我就是一位艾勝(愛玩)玩具藝術家‧Artoyster,愛玩是不變的原則,唯一變的是成長的速度和成長的養分。

讓旅行不再只是旅行

我們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去豐富旅程

讓旅行更貼近自己

我的旅行是永無止盡的

交錯 相連 串聯著

人生的創意點子

都隱藏在不知不覺中

玩具藝術家

希望 讓玩具賦予更多生命力及豐富性

讓玩具發揮最大教育功能

從我的眼睛看到的任何物質和形狀

我總能變出有趣的事物

這是我目前正在享受的創意人生

愈簡單愈能體會創意的無窮魅力

艾勝玩具藝術家

要帶領著大家一起

設計旅行

享受生活

學習優雅

充滿美學

隨時 隨地 製造創意 樂趣及快樂氛圍

∵ ~∴ ~∵ ~∴ ~∵ ~∴ ~∵ ~∴ ~∵ ~∴ ~∵ ~∴ ~∵ ~∴ ~∵ ~∴ ~∵ ~∴ ~∵

艾勝玩具藝術家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rtoyster1

  

偶。的店: http://www.pcstore.com.tw/artoyster/

台長: Art~Oyster~

(悄悄話)
2015-03-11 09:12:02
(悄悄話)
2015-04-16 08:03:02
(悄悄話)
2015-04-16 08:58: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