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23:05:24| 人氣1,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勝(愛玩)的朋友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勝(愛玩)的朋友

Artoyster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Don't Waste!! 

節能減碳  作環保
綠色環境是人類生存的必要條件
舊衣服也能作玩具

每當換季時候到來,喜新厭舊的心情就來了,一堆想淘汰的衣服不知該怎麼處理,每當這種情緒來時,我都選擇留下它們,把這些舊衣當作旅行的換洗衣物,邊旅行邊消耗這些衣服,就算旅行中不小心弄髒了,也不會影響到整趟旅程的心情,更不會覺得可惜,但旅行途中,只要行李箱還放的下,我都會把這些衣服帶回來,久而久之就有一堆永遠掉不丟的衣物,會把衣服再帶回來,原因只是不想在製造不必要的垃圾在別的國家,愛惜資源的想法一直烙印在心中,地球啊…目前真的只有一個啦,所以留下這些衣服,心想總有再利用的機會。

我的綿質紅色小短褲,已經被我穿到破爛了,我媽都叫我把它丟了,但我還是捨不得丟掉它,超念舊的我,已和紅色小短褲產生感情了,哈…我超捨不得丟它,因為冥冥中知道它有再利用的價值存在。

下半年正忙著引進波蘭的Soft toys,臨時起了個念頭,自己動手作布玩偶吧!!而且親手縫出來的東西,通常我都是愛不釋手,因為獨一無二外面買不到的,所以開始把畫圖和裁縫的工具全部拿出來,開始設計屬於艾勝的玩具,哈~~新鮮感讓我每天充滿著喜悅,這才是生活啊!!都活過半甲子,還是有著孩童般的夢幻和赤子之心,心中也許早就下定決心,不想讓這種感覺消失。  

讓有限的資源再次使用
將為地球減少500萬頓的垃圾
永續經營愛地球  
是人類無止盡的責任

想做一隻超大隻的大象,但藍色上衣的布不夠,只好作了一隻小象了!!第一次縫大象,被針扎了不知幾次,已經數不清了,手上的傷痕清晰可見,我啊~~太久沒縫東西,縫法有些笨拙,才搞的滿手的傷,但多練習幾次就會順了,大象的構圖還需要改進,正在努力的思考,如何做出一隻,可以逗孩子笑不停的大象,哈~~樂趣帶動學習,讓孩子沒有壓力的長大。

 

哇~ 重大突破:
我做的長頸鹿可以變換許多姿勢,因長頸鹿的腳是我各別量身構圖的。 

孩子用生活上學習的經驗,一字一句表達出生動、 有趣的故事內容,成長的過程中,從孩子口中的字字句句、清清楚楚的體會到,孩子…你長大了…。


用我的T恤作的黑骨雞超搞笑的,紅色的部份就用我那紅色短褲的布接合上去,才能讓整體感不會黑到不像話,但雞的眼睛好像泛著淚光說著:「別吃我啦~~我想和大家一起過聖誕節!!」

 

艾勝小馬,真的可以前後搖擺喔!!!超級かわいい!!

好愛這種短腿大頭馬,雖然布料都起毛球,
但我看到艾勝小馬,
就不經意得笑出來,好有成就感喔!!

一口氣做了好幾匹艾勝小馬,陪大家過聖誕節嘍!!

 
從幼兒時期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和統合能力,當孩子在7~12歲進入小學的教育過程中,可以靠自己成長所獲得的經驗,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玩具時,此刻孩子的創造力和獨立思考、組織統合能力已逐步的成長、成熟,孩子學習到不只有簡單的快樂和滿足的笑容,潛在的能量也不知不覺的發揮出來了,用心了解孩子內心的世界,將帶領孩子走進最快樂、最滿足、最豐富的生活。
 

Happy Zoo Year!

台長: Art~Oyster~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