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1:03:5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蒲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的開場白就跟老掉牙的故事一樣

在很久很久以前呢 在一座花園裡 有一枝不起眼的小草

在那枝不起眼的小草旁邊有很多很多漂亮的花朵

那些花朵呢 每天都開的漂漂亮亮的 讓小草很羨慕

有一天呢 那枝小草問了它們一句話

小草: 你們以後想要幹麻呢

花朵們: 這還用說嗎 當然是被主人給摘走 放在花瓶裡 讓人們欣賞阿

小草: 好好喔 你們都有這樣的夢想 哪像我 我都不知道我以後該幹麻

小草問完了這些話之後便望著天空 想著以後要幹什麼

再這個時候了 天空下 飄下來了一小朵蒲公英 

這小朵蒲公英 靠在小草的身上休息著 小草好奇的問

小草: 蒲公英 你以後要幹麻呢

蒲公英: 我阿 我要飛回我的國家去 

小草: 那這段時間你可以留下嗎

蒲公英: 當然好阿

然而蒲公英便留了下來 小草跟蒲公英呢 當然是每天都黏在一起

在一起玩耍 在一起玩樂 感情非常的要好 就像對戀人一樣

(作者:草蒲戀 呵呵 好名子 真虧我想的出來)

它們倆個當然是互相很喜歡著對方 

但是每當小草想到蒲公英有天會回到他的國家時 心裡總會有些隱隱作痛

它很希望蒲公英不要離開自己 永遠跟它在一起 就在某一天的早晨

蒲公英跟小草說了一句話 

蒲公英: 我該走了

小草: 這麼快阿 你 不能留下嗎

蒲公英: 對不起 就算我回我的國家了 我依然會愛著妳的

小草: 我會永遠等你的 不要忘囉 我也愛你

於是 蒲公英飛走了 跟著風 飄回自己的國家了

小草每天都想著蒲公英 蒲公英當然也都想著小草

(以下是因為作者瘋了 哈哈哈 ~)

直到有一天 小草突然發現他自己竟然是一朵蒲公英花

後來小草變成了一朵蒲公英花 飛到 他的愛人蒲公英的國家跟它在一起

它們倆個終於相見了 並劃下幸福的句點

















































































                       End

台長: 小楽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厘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忙上加亂
此分類上一篇:校車上吵鬧記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